首頁 » 知識 » 正文

想當老司機,先得學會用避孕套!

愛69情趣用品 312 瀏覽人次 11-25   23:48

  為什麼避孕套一般是擺在超市收銀臺的位置?因為太多新手司機臉皮薄,不敢大張旗鼓地去挑選避孕套。然而作為重要的性愛器具,會買、會用避孕套是大傢成長為老司機的必修課程。自從避孕藥產生,人類就將性和生育逐漸分離瞭,而避孕套的產生,讓性變的更加安全健康。一個小小的避孕套,肩負著避孕和防病的雙重任務。那麼你對它的瞭解有多少呢?

想當老司機,先得學會用避孕套!

  首先是買避孕套,買避孕套的第一步是挑選尺寸。避孕套上的標稱寬度指的是避孕套開口處周長的一半,比如標稱寬度為55毫米的避孕套開口處直徑為35毫米。中國絕大多數避孕套型號都標稱寬度為52正負2毫米的中號避孕套。江湖傳聞中國人大多使用中號避孕套,而歐美男性的主流尺寸是大好乃至超大號的。其實不同地域人的身體特征不同,避孕套確實有尺寸之別。多數情況下,我國絕大多數男士男性適合的避孕套尺寸是中號。其實選擇避孕套尺寸最好的辦法是多試幾次,自己戴著玩試試,戴著用試試,找到感覺最佳的型號。

  材質方面,大多數避孕套都是用乳膠制成的,好處是乳膠材料和皮膚的觸感接近,所以不怎麼影響快感,而且價格低廉。但少部分人會對乳膠過敏,需要謹慎謹慎使用。另一種常見的避孕套材質是聚氨酯,有較強的韌性和導熱性,彈性不及乳膠,但是可以做到超薄。這種避孕套的缺點是更容易破裂和脫落,價格較貴。

  避孕套打開之後,通常有一層滑膩的液體,也就是所謂的矽油。矽油其實不是油,那是一種有機矽的液體,正規廠傢出產的質量合格的避孕套上面的“油”對女性身體是沒有傷害的,跟很多護膚產品的成分類似。

  避孕套是快感殺手嗎?相當多的男性抗拒使用避孕套,因為戴套之後會降低陰莖的敏感度,這種觀點是有科學依據支撐的,不過雖然避孕套會降低敏感度,但這也並不意味著戴瞭套套就不能享受性愛,比如可以選用超薄的避孕套,聚氨酯材質的避孕套不僅比普通避孕套要薄,還能更好地傳遞體溫。或者是在避孕套的頂部滴幾滴潤滑液,以及在避孕套外面塗抹潤滑液,都能夠在使用避孕套時有效地增加快感。除瞭在避孕套上做功課,男性通過提高腹腔壁肌肉力量,也能使勃起更加有力,從而達到加強摩擦觸感的目的。

  不必害羞,好好瞭解避孕套,可以讓車開的更快更穩。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你知道應該怎麼買避孕套嗎?
你知道應該怎麼買避孕套嗎?
<
“套套”的佩戴攻略你知道多少?
“套套”的佩戴攻略你知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