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套套”的佩戴攻略你知道多少?

愛69情趣用品 356 瀏覽人次 11-26   23:46

  市面上賣著不同牌子的套套,其質感功能也各不相同,相應的它們也能滿足各種人群的喜好。但是,在避孕套的使用問題上,如果沒有一定的認識,那麼很容易影響避孕套的使用效果。下邊讓我們一起簡單瞭解怎麼正確地使用避孕套。

“套套”的佩戴攻略你知道多少?

  怎麼正確使用避孕套

  1.檢查包裝和有效期

  如果發現避孕套的包裝有破損,那麼就不要進行使用瞭,而且,如果避孕套的已經過期,那麼在使用的過程中容易因為變質而發生破裂,從而影響使用並且導致意外懷孕,因此,在使用之前要細心地檢查下包裝以及有效期。

  2.規格大小合適的避孕套

  避孕套太緊,使用過程中容易破裂;避孕套太松,容易導致精液流入女性的陰道內,存在意外懷孕的風險,因此,要選購規格大小合適的避孕套。

  3.不要提前打開避孕套

  使用避孕套,必須在男性勃起之後才打開戴上,所以你提前打開是為瞭散散味還是風幹?

  4.戴上後要擠掉氣泡

  戴上瞭避孕套之後,應該把避孕套中的氣泡擠出來,這樣可以避免射精後,精液不慎流出,影響避孕效果。

  5.按住底部小心取出

  同房射精以後,要用手按住避孕套的底部,小心地取出,一方面可以防止留在瞭女性的體內,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證精液不會不小心流入女性陰道內。

  使用避孕套註意事項

  使用避孕套要註意,變質的避孕套不可以使用,平時要把避孕套存放在陰涼幹燥的地方,而且不要接觸到酸堿油等環境中,以免影響避孕套的質量。此外,避孕套屬於一次性物品,不可以循環使用,用完以後要裝入塑料袋後扔進垃圾桶,千萬不要亂丟。最後,同房以後要註意雙方的清潔工作。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想當老司機,先得學會用避孕套!
想當老司機,先得學會用避孕套!
<
關於避孕套的使用的9個細節
關於避孕套的使用的9個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