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妳今天穿什麽樣的情趣用品滾床單

愛69情趣用品 269 瀏覽人次 11-27   10:07

 

壹直以來都有很多人會問,想要在滾床單的時候增加壹點新鮮感,應該從哪裏入手才好。
  趣妹兒現身說法告訴大家:最快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情趣用品來壹套
  只是簡單做壹點視覺上的改變,就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壹些挑選情趣內衣
  材質和舒適度
  情趣用品內衣在大家印象裏可能穿不了幾次,甚至就是日拋,所以可能會傾向選擇比較便宜的,但如果妳是敏感的人,就要小心啦,幾十塊錢尼龍或化纖真的不建議,貼身穿的容易導致皮膚過敏。
  更重要的是,如果質量是不好的,那麽情趣也會被打折。畢竟也是要摸在身體上的。盡量首選純棉或者以棉為主的合成纖維的情趣內衣。
  款式其實對材質的影響也非常大,如果是選擇丁字褲這種,再疊加質量不過關的材質,就容易摩擦導致紅腫。
  所以對於關鍵的部位,我覺得可以有2個操作:1、選擇舒服的、品質過關的材質產品;2、不穿那些對私處、乳房有過度設計的產品,比如壹條裙子,不加內褲那種,這樣即便材質壹般,也不會太影響自己。
  情趣用品內衣雖然只穿幾次,甚至只是幾分鐘,也不要留下傷痕才好哦。
  整體搭配
  首先要了解雙方的喜好:
  如果喜好相差不大,可以挑選雙方都喜歡的類型就好。如果雙方喜好不同,就壹次滿足壹個人。但要註意也要先弄清楚雙方絕對不能接受的,很敗興致的款,比如有些男生很喜歡絲襪,有些卻覺得接受無能,像這種情況就要首先排除。
  其次是不必拘泥於原本的套裝:
  比如束身款的文胸可以搭配絲襪,也可以搭配丁字褲。三點式套裝可以單穿,也可以外搭襯衫或寬松睡袍,也可以加上絲襪。把手上有的東西全部拆分做組合,可以組合出好多種呢。
  再次是清楚妳想要的效果:
  角色扮演基本首選制服;襯衫隨意方便,比較小清新;吊襪性感成熟,更適合掌控力比較強的;睡裙慵懶華貴,少婦屬性較強。三點式裸露面積大,更適合內搭或者熱情直接的氛圍。
  最後就是展示妳的身體:
  我們可能難免對自己的身材有不滿意的地方。但我想再不滿意,也總有相對滿意的地方。那麽挑選情趣內衣的時候,就要挑選那些能夠展示自己滿意的地方,讓自己在滾床單的時候更自信的產品。
  如果想展示長腿,首選應該是吊襪,有的吊襪加上腰部綁帶,非常能提高腰線。上身的選擇中,不管是微胖還是小乳都可以選擇束身型文胸。束身型文胸可以收緊腹部,對胸部有聚攏效果,收腰提臀,就是穿著有點兒累。
  當然睡裙也是壹個選擇,寬松的睡裙下擺剛好遮過內褲,或者不規則下擺但高收腰的睡裙,都是展示長腿的好選擇。
  想展示大胸,選擇bra的話大胸可以放心選擇,只要把胸部曲線展示出來就好,比如胸部綁帶,如果選擇乳貼的話看上去十分肉欲了。
  如果對腰腹部不是特別滿意,也可以選擇這種帶紗的。
  小胸妹子其實也可以大膽展示胸部,小胸也有小胸的性感,只要不強行撐,選擇合身不空杯的bra就行。
  半杯的薄紗就特別適合。前扣對小胸妹子也很友好,聚攏效果很明顯。
  展示美背的話,不推薦三點式,因為這樣裸露的面積太大,反而不會把重點放到背上。壹般可以選擇大露背或者半露背的睡裙,其他地方遮擋起來,只露出背部更性感。或者美背綁帶的bra加上大露背的普通睡裙也完全OK。
  其實“情趣內衣”最核心的情趣是審美和想象力。這背後是沒有限制的。什麽樣的衣服都可能會在某種情況下成為情趣用品內衣。
  多了解各種類型的情趣內衣,找到身體的優點,多嘗試,慢慢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啦。
  當然我更相信每壹個身體都是具有藝術般的美感的,穿情趣內衣雖說是為了增加情侶間的小情趣,但更重要的是在這樣的展示之中,接納自己的身體,欣賞自己的身體。
  就像《五十度灰》裏的女主,其實身材也不是壹級棒,也還有點平胸,但電影裏就是非常性感,自信地展示自己。
  那麽廣告來啦,青杏市集上新了情趣用品五十度灰情趣禮盒「Tasteme」,除了情趣內衣還有超感子彈震動棒,黑兔玩偶,附贈精美卡片,紅綠兩色可選。包裝精美高檔,送給自己或別人都很合適。
  這款情趣內衣屬於睡裙款式的,質量很好,可以反復穿。大露背的小短裙,特別適合展示背部和腿部。
  蕾絲款無鋼圈的罩杯設計,對大胸小胸都很友好。
  禮盒內的子彈震動棒,打開來放入電池,輕輕旋轉即可使用,很適合攜帶在身上。外觀上看不出是什麽,拆掉電池過安檢上飛機也不會有問題。
  雖然很小,但是震感十足。

>
這款情趣用品讓我實現了人生第壹次街頭羞恥play
<
女人必買的5種玩具,高潮就是這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