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購買避孕套都需要關註哪些?

愛69情趣用品 265 瀏覽人次 11-27   23:46

  一、看執行標準年代

  從2003年5月1日開始,包裝盒上要有“3C”標志。個人建議:年代越近,說明其可靠度越高。

  二、看尺寸大小

  避孕套太過緊繃或太松懈容易造成崩裂或滑落,遇到這種意外時,再留意尺寸大小已經晚瞭。選擇合適的避孕套至關重要:據資料顯示,中國人目前使用的普遍更適合闊度中號產品,約為52mm。

  三、看產品系列

  不少避孕套產品通過增加外在的螺紋或是浮點來增強對女性的刺激,同時一個對男人而言的利好消息是,很多避孕套生產廠商開始註意使產品增加男性的舒適,減少異物感。所以不少國外專傢建議,既然避孕套的選擇使用事關性生活質量、情趣,那麼不妨在購買時選擇少量不同品牌或者同品牌的不同系列,象買衣服一樣,試穿一兩次,而後選擇比較起來最舒服的牌子、系列。同時,也有很多品牌的避孕套添加瞭各種味道,“試用”也有助於雙方選擇共同喜愛的產品。

  四、看品牌

  大品牌的避孕套質量有保證,產品生產工藝水準高,安全監測嚴格,在這裡,我們推薦全球知名兩性品牌杜蕾斯,因為它有著出色的生產工藝流程,完善的生產流程,嚴格的檢驗過程:

  導電試驗:每一個杜蕾斯避孕套都會經過100%高壓導電檢測。通過導電測試檢查孔洞和缺陷,能確保避孕套不會有細小的“砂眼”,從使產品能有效避孕和預防艾滋病的感染。)

  爆破試驗:根據國際標準ISO4074:2015的規定,寬度為50-56mm的避孕套爆破體積的標準為18L,而杜蕾斯避孕套爆破體積的企業檢測標準高於國際標準。每個月杜蕾斯都會在此項測試中使用約12萬隻避孕套。

  五次測試檢驗過程:包括尺寸測試、爆破測試、透水測試、可見缺陷測試、包裝完整性測試,才可以合格出廠。

  所以我們主張您選用質量優良的避孕套品牌,以確保您在盡情享受性愛美好時,也能保護自己的健康安全。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震動避孕套—享受其中的才叫快樂
震動避孕套—享受其中的才叫快樂
<
避孕套能預防哪些疾病?
避孕套能預防哪些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