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避孕套使用註意事項

愛69情趣用品 387 瀏覽人次 11-27   23:46

  對於每一個新生的套套,他們經過添加潤滑液後,一個個都保存在密封包裝內,這時候乳膠套套的化學特性就直接導致瞭他們的彈性和質感會比較差。

避孕套使用註意事項

  於是就需要6個月到一年的存放,經過存放之後套套們的化學鍵部分會斷裂,同時和包裝內部的潤滑液產生一定程度的化學或者物理反應。此時的套套們不論在質感和彈性上,都會達到最好的狀態。

  所以說,在出廠一到兩年之間的套套最適合使用。但是存放三年以上的套套會發脆,質感也會變差很多。同時內部添加的潤滑液被乳膠吸收得差不多瞭,潤滑效果也會變得不那麼好。

  避孕套的保質期一般為五年,添加藥物的為三年。

  1、使用前應查看生產日期和有效期,過期的避孕套已經變質,容易破裂,不宜使用。

  2、避孕套必須保存在陰涼、幹燥和不接觸酸、堿、油的環境中。如接觸上述條件後變得發粘、發脆,即使在保質期內也不應再使用。

  3、避孕套有不同的規格,應根據陰莖勃起時的大小選擇適當型號,否則過緊易破裂,過松易滑脫,都會影響使用效果。

  4、避孕套不宜事先展開,而應在勃起的陰莖頭上自龜頭部分順勢向下展開。

  5、套上龜頭前應捏癟避孕套頂端供貯存精液用的小氣囊,以防止氣囊中的空氣遇熱膨脹,促使射精時精液向陰莖根部溢出。

  6、避孕套隻能使用水基潤滑液。凡士林、液體石蠟、搽臉油、食油等均可在短時間內增加避孕套的脆性,加速其破裂。

  關於避孕套的選擇,一定要選用“耐久、可靠、優良”品質卓越的產品,才能讓人擁有完美的性愛體驗。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避孕套能預防哪些疾病?
避孕套能預防哪些疾病?
<
避孕套的東、西方標準
避孕套的東、西方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