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杜蕾斯避孕套到底放哪兒好?

愛69情趣用品 303 瀏覽人次 11-29   23:46

  要成為一名做愛積極分子,光有欲火燃燒的荷爾蒙沖動是不夠的,還要深化雙方溝通,促進彼此理解,堅持圍繞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但最重中之重的還是安全第一。有瞭安全,才能有下一次。要安全,肯定首推套子瞭,但是很多人對把套子放在什麼地方卻沒有一個全面的認識,是放在錢包裡好呢?還是放鞋裡?地方有很多,咱們來探討一下哪些地方合適,哪些是不合適。

  首先,需要考慮的是要確保套子的形狀保持良好,不能被擠著壓著,萬一漏瞭那可不行。其次,我們還要意識到套子這玩意兒也是有保質期的。一旦過期,就容易變幹,沒瞭潤滑,就容易在物體的運動過程中造成套子破裂。真這樣,那還不如不帶好。再次就是避光,以保持套套的良好狀態。

杜蕾斯避孕套到底放哪兒好?

  1.冰箱

  不要放冰箱裡。想做個冰爽套,不是個好主意。套子又不是豬肉,放冰箱隻會導致細菌感染,對套套造成損害。

  2.汽車

  不要放車裡,想隨時找個刺激,來個車震?車子裡不是個好地方,夏天容易熱,冬天開空調也熱,就容易對套套造成某種程度損害。

  3.床頭櫃

  放在床頭櫃,方便性十足,隨日隨用,為瞭提高隱蔽性,建議再放在衣物裡面,減少老人小孩帶來的風險。

  4.首飾盒

  首飾盒也是個好地方,但是要註意不要讓耳墜把套子紮破瞭。

  5.錢包

  不要放錢包裡,錢包經常用,就容易造成包裝損壞漏氣啥的,好好的一個套子慢慢就可能變得幹不拉幾的。

  6.罐子

  可以放罐子或者鐵盒裡,比如茶葉罐。不僅條件適宜,還有一定隱蔽性。

  7.書

  拿一本書,把裡邊鏤空一小塊,像肖申克的救贖那樣,然後放裡面,註意不要用童書或有意思的書,選乏味的書比如高數就不錯。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避孕套的東、西方標準
避孕套的東、西方標準
<
XXL的避孕套,看看就好瞭咱們用不上
XXL的避孕套,看看就好瞭咱們用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