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XXL的避孕套,看看就好瞭咱們用不上

愛69情趣用品 296 瀏覽人次 11-29   23:46

  就像汽車有美國制式、日本制式之分,避孕套也有尺寸之分,“東”、“西”大小有別,保險套的尺寸當然也不一樣。避孕套的量度標準是將它拉開後攤平,再測量其中段的寬度,亦即表示其圓周11厘米,而東方規格則是5.2厘米,亦即圓周10.4厘米。至於長度方面,不論東西方都預留較大的空間,沒有確切的標準。而周徑則關系重大,譬如國人到歐美去旅遊,如果不小心買到當地尺寸的保險套,戴起來往往會覺得寬松不服貼,所以,要想"體貼入微",還是購買本地規格的產品比較安全,以免辦事途中掉到陰道裡,還得找婦產科醫師取出來,不但煞風景,也徒增麻煩。

XXL的避孕套,看看就好瞭咱們用不上

  有人可能對於西方規格大於東方規格而不服氣,其實大可不必,所謂“大而不當”,大未必就好用,大小之別隻是一個事實而已,美國人曾有一項大學生陰莖尺寸的大規模統計,測得的平均勃起長度為16厘米,相對的日本也有一份統計,其平均長度隻有12.5厘米。數字會說話,國人雖沒有大規模的統計資料可供參考,但樣樣想跟美國人一較長短的日本人,其統計出來的資料也不過是“自暴其短”、令人泄氣而已,同屬於東方的我們,又何必太在意長短來跟自己過不去呢

  正確選擇並使用避孕套的避孕率可以達到90%以上,除此之外,避孕套還能預防性病的感染,尤其是艾滋病,至於嚴重性略低的梅毒、淋病、披衣菌等性病,以及念珠菌、滴蟲這類常見的性傳染疾病,在經常使用避孕套的人口當中,都較為少見,因此不論是要避孕或是要防病,都應該講求安全的性行為。

  避孕套是男士最貼身的用品,在選用的時候一定要註意選用安全,適宜自己的產品。全球知名兩性品牌杜蕾斯,嚴苛的企業質量標準。出色的生產工藝,嚴格的產品檢測,通過國傢安全認證及質量認證,“耐久、可靠、優良”的產品讓人們擁有完美的性愛體驗。

>
杜蕾斯避孕套到底放哪兒好?
杜蕾斯避孕套到底放哪兒好?
<
常見避孕套的不安全使用因素
常見避孕套的不安全使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