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床上表現差跟套套有關系麼?

愛69情趣用品 348 瀏覽人次 11-30   00:01

  雖說套套是避孕的最好措施沒有之一,但是還是有很多男士對於戴套這件事十分厭惡。大部分表示戴套會讓他們做得沒心情,居然還有人說,戴套會影響他們在床上的發揮?

床上表現差跟套套有關系麼?

  然而一項全新的研究表明,使用乳膠避孕套和男人在床上的表現並!沒!有!關!系!

  拜托,你們說帶套表現差?可是就算你不帶套好像也沒有厲害到哪裡去好麼?

  難不成是需要更多前戲讓你們勃起?再不濟…戴套打擊到你們自信心瞭?

  所以說,問題並不是出在避孕套本身,而是…恩你懂的

  當我們觀察那些聲稱戴套有勃起障礙的人們,在不戴套時是否有同樣有著勃起障礙?

  我們發現,那些戴套沒問題的人們通常在不戴套時也沒有問題,而那些戴套有問題的人們,在不戴套時遇到問題的概率則要大得多。這說明,關於行不行這件事兒,跟套套沒有什麼直接關系

  最重要的是鼓勵那些戴套有問題的人們將問題歸咎於自身而非套套。那些說戴套會影響自己的人們往往會選擇不戴套,而這則會使染上一些如艾滋病等的性傳播疾病的概率更高。

  所以我們建議在選用避孕套時,請一定要選用優質安全,適宜自己的產品。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穿著衣服打叫傢暴,脫瞭衣服打叫sm情趣?
穿著衣服打叫傢暴,脫瞭衣服打叫sm情趣?
<
女性到底希不希望另一半戴套呢?
女性到底希不希望另一半戴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