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情趣用品延時避孕套有用嗎

愛69情趣用品 258 瀏覽人次 11-30   09:51

情趣用品延時避孕套是避孕套的壹種,有延時的效果。那麽延時避孕套真的能延時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情趣用品延時避孕套的原理。
延時避孕套有用嗎?延時避孕套不僅能起到避孕的效果,而且還有延時的效果,因此大家在選擇避孕套時,都會選擇延時避孕套。
延時避孕套原理:延時避孕套的發明者是英國的杜蕾斯避孕套生產商。在向FDA申請之前,研究者就發現,射精偏快者的龜頭皮膚相對正常男性龜頭皮膚要細嫩且敏感,引發射精偏快的主要原因是龜頭的敏感度過高,繼而引起射精的閥值過低。通過接觸套身內側的潤滑液,可略微降低龜頭的敏感度,降低射精的閥值,經常使用情趣用品延時避孕套,陰莖的摩擦明顯增加,敏感度降低,這樣在壹段時間之後,即使不再使用延時避孕套,射精的閥值亦會明顯降低,對改善射精偏快有很好的作用

>
經常使用情趣用品噴劑有危害嗎
<
情趣用品潤滑液告訴妳,妳和愉快的性愛只差更多的水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