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情趣用品潤滑液告訴妳,妳和愉快的性愛只差更多的水罷了!

愛69情趣用品 241 瀏覽人次 12-02   10:10

很多女性說自己不僅沒有糕朝,甚至連姓AI的舒適感都沒有!那麽,請仔細回想壹下,最終的不愉快經歷是不是從長期的幹瑟疼痛開始的……

鑒於汽車、發動機或者姓AI,潤滑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趣妹兒耗時1壹個月、日出而做的嘗試了大量情趣用品潤滑液,來為大家分享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其實,妳和愉快的姓愛只差更多的水罷了!

德國品牌情趣用品冷熱感潤滑液,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潤滑液了。潤滑液呈現啫哩狀態,塗抹開後清爽不油膩,還有壹股淡淡的香味。
冷感的比較強烈,冰冰涼涼在體溫相對偏高的部位非常激爽;熱感的相對溫柔,會在皮膚上產生溫暖的效果。兩個合起來用超有意思——先使用熱的,讓敏感地帶濕潤起來,再使用冷的,有種冰火兩重天的感受;還能把冷得塗抹在按摩棒上,進ru,非常刺激。
情趣用品潤滑液,帶有拉長時間的功效,粘稠度很高。據情趣體驗師十三香表示潤滑效果還行,加時效果比不上專門的加時噴劑,但作為潤滑液的附加功能還是有點兒作用。

唇吸潤滑液專為“咬”設計,可食用味道好,讓壹些因為覺得下面味道不好而不願意”咬”的朋友,能夠輕松接受“咬”,跟吃棒棒糖壹樣。
唇吸潤滑液真的味道超級好,類似花蜜,甜而不膩,潤滑效果就比較壹般了,液體比較稀釋,“咬”超級好用,但如果用做“ru”體潤滑可能需要反復使用。

這樣壹瓶我很快就能用完,主要還是因為我貪吃……建議那些對kou感要求較高的朋友選擇這個潤滑液,進ru的時候可以再配合其他潤滑液。
熱戀果醬潤滑液壹共有五種味道,但我覺得每種味道差別不大,都是甜味,自帶水果香氣。

因為會有種吃潤滑液的感覺,粘粘糊糊的。不過,潤滑效果還是可以的,比較滋潤,不油膩。

這類型的潤滑液針對皮膚敏感的朋友設計,不過就算是皮膚狀況很“堅強”的朋友也是可以使用,畢竟關鍵部位相對於其他部位而言還是比較脆弱的,更何況潤滑液或多說少會因為姓AI而進ru體內。
情趣用品是德國Pjur的潤滑液,超級好用喲。兩款的質地都很清爽,潤滑度高卻不粘稠,很容易塗抹,保濕效果也是杠杠的。不過,兩款聞起來都有淡淡的奇怪味道,很像沒有添加香精的化妝品。
其中壹款含有玻尿酸鈉,不少女性護膚品裏都有的成分,起到組織修復的作用。我個人感覺使用起來比7號稠壹些,很像保濕面膜的精華液,滑滑的。

其他包裝上表示著為女性設計,但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姓AI使用也完全沒問題,水潤感十足。
美國愛悅舒的潤滑液,質地比啫哩清,但是又比壹般的液體濃稠,保濕很好,滋潤度很高。最棒的地方就是無石化,孕婦都能使用,而且都是天然成分,可以長期使用,也可以食用。

建議有婦科病史的朋友選擇這款情趣用品,能夠對私處有保護的作用。
其中壹款是帶有功能性的,使用起來有點兒熱熱感覺,但沒有我前面講得德國EROS熱感明顯,但依舊能夠刺激姓谷欠。因為成分天然無添加,所以聞起來我不太喜歡,就是潤滑液那種奇怪的氣味。

KEY潤滑液非常濕滑,容易塗抹開,但保濕效果壹般,塗抹開之後很快就幹了,使用時需要補充。

顧名思義常規潤滑液基本沒有附加功能,或者別的效果,完全是為了潤滑而存在。所以,我對於這種類型情趣用品潤滑液的潤滑效果要求相對較高,畢竟,什麽功能都沒有,如果潤滑還不好,還有什麽存在的必要呢!
他們家的加長時間情谷欠提升產品相對較多且出名,潤滑液知道的就比較少了。但是這個潤滑液保濕效果好,拉絲很不錯。

我在使用玩具時就喜歡使用這壹款。而且有時候為了演示玩具拍照,要用按摩棒懟名器倒模等,我都搭配這壹款,性價比高很耐用。
潤滑液是壹款性價比較高的潤滑液,蘆薈的香氣,質地清爽,拉絲效果不錯,但是保濕很壹般。
ZINI情趣用品潤滑液保濕效果不錯,液體清亮,潤滑度好,可拉絲,沒有什麽奇怪的味道。我很喜歡這款潤滑液完全是因為它很大壹只,很耐用,不管是配合玩具使用,還是姓AI,潤滑效果都很不錯,很容易塗抹開。

14號也是我的心頭AI,粘稠度適中,非常潤滑。在雙人姓AI的時候,絲毫不會有隔膜感,仿佛這個液體就是自己身體產生的,和AI液融為壹體。
最後,提醒大家,由於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潤滑液,解決幹澀痛疼問題,壹定能讓姓AI更加和諧舒適感更鮮明,妳和愉快的姓AI只差更多的水罷了!



>
情趣用品延時避孕套有用嗎
<
向陽花按摩器教妳,如何輕松濕潤私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