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女性自慰的幾個原則

愛69情趣用品 497 瀏覽人次 12-02   23:49

  簡單來講,自慰就是用手或物品刺激自己的性器官以促進達到性高潮的行為。醫學上證明適度的自慰不會對身體產生損害。有統計表明,90%以上的男性和80%以上的女性都有過自慰的經歷。自慰是人探索自身,更好瞭解自己身體的一個手段。女性自慰的手段有很多,網上也有不少教程,引導女性探索自己的身體,獲得更多的愉悅,在此恕不贅述。但女性在自慰時也不能一味過度追求感官享樂,還是有一些原則需要遵循:

女性自慰的幾個原則

  1.衛生原則

  眾所周知,女性的身體神秘又嬌嫩,因此要格外小心呵護,即使在取悅自己時也不例外。自慰時應把手洗幹凈,指甲不要留太長,以避免感染。如果要把手指伸入陰道,也別忘瞭先取下手指上的戒指等尖銳物體。另外,最好不要使用任何蔬菜和水果進行自慰,因為它們在你身體的擠壓下,是很容易折斷的。建議最好是購買一些正規廠商出品的按摩棒跳蛋情趣用品,它們根據女性生理結構特點制造,很容易就能使女性得到滿足,而且非常安全。

  2.隱私原則

  自慰應選擇相對私密的空間,當然首選便是自己的房間。即便沒有獨居的條件,也要在一個可以鎖門,不會被窺探的地方進行。在自慰時應關好門窗,如果需要可以拉上窗簾。最好關掉手機和網絡,避免被人打斷或撞破,生性緊張保守的人尤其要註意,以免留下心理陰影。

  3.適度原則

  女性朋友如果長期頻繁自慰,有可能會促使性器官總是處於充血的狀態,從而出現性器官隱痛、麻木等不適的感覺,或者經常出現排尿不適或者尿道灼傷、女性分泌物過多、下腹部不適等癥狀,出現以上這些情況,則應引起警覺,這可能意味著你的自慰有些過度瞭,需要降低頻率和強度。

  此外,如果自慰達到高潮所需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或刺激的強度一次比一次增加,才能達到高潮,甚至產生瞭對異性生殖器的陌生感或排斥感,囿於自己一個人的單方面的滿足,這也是自慰過度的標志之一。

  自慰對人體無害,甚至還能起到舒緩情緒、減輕壓力、緩解疼痛的正面作用,女性朋友隻要遵循以上幾個原則,便可以盡情無憂地享受自慰帶來的快感。

>
請問一下非常規套套有副作用嗎?
請問一下非常規套套有副作用嗎?
<
男性使用壯陽藥好嗎?
男性使用壯陽藥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