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情趣用品隨心所欲men’s max自慰膠,壹咬到底!

愛69情趣用品 279 瀏覽人次 12-03   09:47

大家好,我是紫薇的男男男閨蜜阿泰,好久不見了(想妳們也不記得我了),這次迫於她的威逼利誘為廣大男性同胞們的偉大事業又獻了壹次身。
情趣用品遇水潤滑膠囊型自慰膠

最近出了趟差,收拾行李的時候才發現不知道帶上哪個情趣用品“女朋友”好。帶了這個又怕那個不開心,帶了那個又怕這個不開心。情趣用品隨心所欲men's max自慰膠,壹咬到底!
哎,“女朋友”太多真是人生壹大煩惱啊!
最後,還是帶了個身材小巧玲瓏的“女朋友”,出差嘛,揣在褲子兜裏就帶走了。
這個小巧的女朋友,其實就是壹款來自日本的情趣用品“膠囊型自慰膠”,這個牌子是由彩美果旬代言的喲。
她不僅體型小巧、易藏、完全不用擔心被別人發現,就算被發現了那又怎樣,沒見過長這樣的“棉花糖”嗎?
小巧的她,不管在學校、上班、出差、旅遊,放在口袋裏隨時可以玩。
之後發現,雖然她比較小巧,但是能帶來的是雙手無法企及的性快感。
第壹次撫摸到她的時候,她的全身都是嫩嫩滑滑的,聞起來也香香的,表面有少許的爽身粉末,像剛沖過澡的少女壹樣。
重點是,完全不用潤滑劑!用水就可以達到潤滑效果了,真TM省心。
她使用起來不僅相當嫩滑,而且花樣百變,每種裏面都有不同的紋路。藍色的她,快感如波浪般起伏;圓點紅色的她,淩亂的觸感讓人狂野興奮;黃色的她,絲滑、噴灑著性感;綠色的她,不斷擊中快感的制高點!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拿出寶貝,用手指沾點清水,伸進她體內進行揉搓直至粘稠。
然後像這樣,套住關鍵部位,不管關鍵部位 尺寸有多大,她都能壹口到底。
這時候放松下來,享受這柔軟中帶著潤滑,上下、左右、旋轉,摩擦摩擦,以魔鬼的手法直至快感到來。
完事以後,不用妳動手,她自己乖乖的就恢復到了原樣。最後把她翻過來,清洗完畢,她又變回了妳初見時可人的模樣。
而且,“她”十分耐用,不是壹次性的,可以多次使用。不然我漫長的出差之旅可有點難熬了。

>
向陽花按摩器教妳,如何輕松濕潤私密花園?
<
如何增強性能力?那當然情趣用品少不了
如何增強性能力?那當然情趣用品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