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男性使用壯陽藥好嗎?

愛69情趣用品 401 瀏覽人次 12-03   23:49

  壯陽藥的好壞在這幾年成為瞭男性關心的頭等話題,因為近年來,由於中醫藥在治療和改善精子質量方面存在明顯優勢,其臨床治療方法不可勝數。臨床曾在治療精子數量不足的300多份患者案例中,總結出80%以上的處方都是以壯陽藥為主,並且臨床報道的效果都不錯,說明壯陽藥確實對提高精子數量有一定的作用。

男性使用壯陽藥好嗎?

  效果很好

  臨床中發現牞對於精子數量不足者多選用黑螞蟻、何首烏、黃精、菟絲子、仙靈脾、附子、肉桂、桂圓肉、肉蓯蓉、紫河車等。針對臨床癥狀及檢查結果,通過合理配伍,一般都能取得較好效果。

  作用人群

  壯陽藥未必可以解救所有雄風不振的男性,性學專傢估計,有3成陽痿男性即使服用瞭壯陽藥,還是作用不大。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膽固醇的病人這些病人卻無法從中受益。

  壯陽原理

  因為這些病人氧化應激反應會減化壯陽藥功效,導致陽痿病人無法獲得預期效果。目前市面上並沒有很好的抗氧化藥物,人們要抗氧化,主要靠服用大量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但要抵銷氧化疲勞,讓壯陽藥發揮功效,單靠服用維他命C和維他命E是不足夠的。

>
女性自慰的幾個原則
女性自慰的幾個原則
<
長時間使用情趣用品健康嗎?
長時間使用情趣用品健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