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清晨在床上來一場性愛好處多多

愛69情趣用品 376 瀏覽人次 12-03   23:49

  一日之計在於晨,伴侶早上起來的時候大多都會有欲望來一場性愛,有人說是因為男人會晨勃造成的,有人說是因為女人剛睡醒的樣子最迷人。不論因為為什麼,這都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兒。是很好的,值得倡導的事兒。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做早操的好處!

清晨在床上來一場性愛好處多多

  增強身體免疫力

  研究發現,保持每周早晨性愛2—3次的伴侶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情侶,體內免疫球蛋白的活性普遍要好很多,身體免疫力也更高。所以,晨愛吧!

  促進淋巴排毒

  都知道,性愛過程中,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快,那麼在早晨的性愛,同樣是受體內荷爾蒙的影響,淋巴排毒的效率會比平時有所提高。如果能在愛愛後兩人分享一大杯檸檬蜂蜜水,你們早上的體內排毒工作就完成得更徹底瞭。所以,晨愛吧!

  燃燒脂肪

  在這裡提醒一下減肥的姑娘,晨愛絕對是最佳選擇之一。經過一整夜的消化,你體內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瞭。在早上做激烈的床上運動,身體就需要燃燒深層脂肪來提供能量支持,再加上在愛愛的過程中,由於體內激素的濃度變化,燃脂效果要比單純的運動鍛煉要好得多。所以,晨愛吧!

  消除肌肉酸痛

  如果你們工作辛苦,整天都保持一個姿勢伏案在電腦前工作,那麼肯定逃不掉一種叫做“頸椎病”的職業病,不止頸椎,肩膀、腰都導致全身酸痛難受,不管你怎麼坐怎麼躺都不舒服。那麼早晨愛愛就是你最不能錯過的療傷運動。愛愛時你體內分泌的內啡肽具有和大麻類似的鎮痛迷幻效果,能幫你緩解各種肌肉酸痛不適;其次,愛愛也是一種能鍛煉到全身肌肉的“體操”,能活化僵硬的全身肌肉。所以,想告別職業病?想緩解一整天的疲勞嗎?晨愛吧!

  代替早晨運動

  為瞭身體健康,有的人習慣晨跑,有的人喜歡早上健身,但是,大多數人沒有那麼自律,做不到這樣。那麼早上來一發性愛,就是早上運動的最佳替代瞭。上面已經說過,性愛那幾十分鐘的燃脂效果,可比運動要多。所以,晨愛吧!

  提升工作動力

  上班族都渴望早上能多睡會兒,哪怕不吃早飯。但是如果你嘗試一下晨愛。你就知道,賴床那幾十分鐘,用來做愛的話,簡直把大腦的細胞活力都調動起來瞭,並且一次和諧的性生活之後,對自己也會充滿信心。所以,晨愛吧!

>
長時間使用情趣用品健康嗎?
長時間使用情趣用品健康嗎?
<
女性使用避孕藥反倒患上婦科疾病
女性使用避孕藥反倒患上婦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