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如何區分男性保健品的好壞?

愛69情趣用品 272 瀏覽人次 12-04   23:46

  目前市場上男性保健品眼花繚亂,如何才能判斷哪些男性保健品質量好?哪些是劣制品呢?下面詳細介紹瞭辨別保健品的好壞要從口碑,包裝,防偽,廣告,研制單位和生產廠傢等六個方面來綜合評價的知識。

如何區分男性保健品的好壞?

  優秀:看口碑

  優質的男性保健品,因為其良好的效果,經常會獲得相關權威機構的認可,而偽劣產品,因其低劣的品質,不但不會被認可,還會受到打擊。

  第二:看防偽

  質量上乘的男性保健品,為瞭防止偽劣產品仿冒,一般都會有防偽標志,偽劣產品本身就是模仿優質產品,根本就不會有防偽標志。

  第三:看包裝

  優質的男性保健品一般包裝精良,包裝上都會標有批準文號、生產廠傢、咨詢電話,而且文字清晰,色彩鮮明。而偽劣產品大多為無批準文號、無生產廠傢、無咨詢電話的“三無”產品,為瞭追求暴利,它們在包裝的制作上往往是偷工減料,粗制濫造。

  第四:看廣告

  隻有大品牌的優質產品,才有實力長期在有影響力的大眾媒體上不間斷地投下大量廣告,用於宣傳推廣。而那些在某段時期內在媒體上猛轟一番廣告,撈到一筆錢後從此就消失的,多為偽劣產品所用的手法。

  第五:看研制單位和生產廠傢

  一個品質優良的男性保健品一定是有權威的科研機構研制為基礎的,而偽劣產品不是沒有權威的科研機構做支撐,就是偽造一些莫須有的機構來撐門面。

>
5大“助性”運動讓夫妻性生活更美妙
5大“助性”運動讓夫妻性生活更美妙
<
女性陰道幹澀怎麼辦?
女性陰道幹澀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