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女性使用避孕藥反倒患上婦科疾病

愛69情趣用品 343 瀏覽人次 12-04   23:49

  避孕藥之所以可以避孕,是因為避孕藥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當人體檢測到這兩種激素,這兩種激素會讓女性宮頸粘液變得粘稠,性愛後,即使射入精子,也無法通過宮頸,然而正是這兩種激素偏高引起瞭黴菌性陰道炎,避孕方法很重要。

女性使用避孕藥反倒患上婦科疾病

  雌激素讓內糖增加

  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俗稱的黴菌性陰道炎。年輕人是該病發病的主要人群,絕經後的婦女如果接受激素替代治療,發病率也會增高。這些都與體內雌激素增高有關,雌激素會導致陰道上皮內糖原增加,為陰道局部假絲酵母菌生長提供瞭高濃度糖原。

  更換避孕的方法

  使用避孕藥與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發病有關,如服用含高劑量雌激素的口服避孕藥會增加外該病的發病率。另外,服用避孕藥與復發性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發病率的增加也有關系,所以有復發傾向的女性應該更換避孕方式。應用宮內節育器、陰道隔膜、殺精劑等,陰道菌群紊亂的幾率增高,也是該病的好發因素之一。

  陰道沖洗破壞環境

  全身或局部應用抗菌藥物有時會誘發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應用抗菌藥物後陰道假絲酵母菌攜帶率增加10%~30%。因此,不要一感冒就服用抗菌藥物,感冒大多數為病毒感染,一定要確定存在細菌感染後,再考慮應用抗菌藥物,這樣就能避免濫用抗菌藥物誘發的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

  陰道沖洗避孕措施是另一個誘發該病的因素,它會破壞陰道內正常細菌乳桿菌的生長,導致菌群紊亂。除瞭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陰道沖洗更容易誘發細菌性陰道病、宮頸炎、盆腔炎,是一種不良的生活習慣。發現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後,隻要按照醫生要求用藥,一般都能痊愈

>
清晨在床上來一場性愛好處多多
清晨在床上來一場性愛好處多多
<
女人如何保護陰部?
女人如何保護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