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比真人還爽,雷霆發聲高速抽情趣用品插飛機杯!

愛69情趣用品 292 瀏覽人次 12-05   10:17

就快要過年了,不知道妳們家裏人有沒有催妳們帶個女朋友回家,雖然雲雨師很想給妳們介紹個女朋友,無奈身邊女性朋友確實太少。
不過由於雲雨師目前所在的情趣用品行業接觸的“女朋友”倒是不少,介紹個這樣的貼心“女朋友”倒是沒問題。所以,雲雨師今天就來給妳們介紹壹位 情趣用品行 “擼霸妹妹”人如其名,擼起來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脫衣服前,長這樣比真人還爽,雷霆發聲高速抽情趣用品插飛機杯!
說實話,第壹眼看到外包裝的時候確實不夠驚艷,乍壹看還以為是中老年保溫杯,完全勾不起欲火。不過就是這樣表面保守內心火熱的反差感才是真正的好“女人”。

【肉測 】比真人還爽,雷霆發聲高速抽插飛機杯
拆開外包裝就露出了雪白的身體,而嫩滑的“肉體”非拉伸的情況下則有深。如果妳的弟弟很長的話,就能頂到“她”的A點。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看出“擼霸妹妹”的特別之處,不過不要急,雲雨師馬上就告訴妳們這其中的“奧秘”

打開蓋子,取出裏面柔嫩的“肉體”,整體手感像真人的皮膚壹樣。
而且具有超強的收縮力和彈性,即使是18cm的大兄弟也能容下。翻過來可以看到“肉體”內壁有各種各樣的柔軟顆粒和螺紋,能從多個角度輕吻和愛撫。

重點來了!在嬌嫩的洞口倒上情趣用品潤滑油,然後妳就會看到高速的上下運動。

妳幾乎不用動,“她”就會在妳的上下不斷摩擦、收縮。時而像“她”的雙手在玩弄輕撫、時而又像“她”在妳的上方扭動著身體。

而且,“她”還有10種套擼招式,每分鐘能夠達到150次抽送,不知道妳能不能頂得住“她”的撩撥。在抽送的同時,“她”的聲音也是壹絕,>6種叫床聲音在妳耳邊細語,稍不留神就讓妳無法抗拒。

隨著抽送頻率的加快,“她”的聲音也像脫了韁的野馬,完全放開、奔放在無邊的草原上,隨之而來的是壹浪高過壹浪的愉悅感

這個情趣用品“女朋友”就是這麽主動,不然雲雨師也不好意思推薦給妳們啊。完事後,別忘了取出“肉體”給“她”沖個澡,清洗幹凈後擦幹就可以了。

>
如何有效的清潔情趣用品
<
讓女人高潮的情趣用品棒子,ZINI柔軟加溫震動仿真陽具!
讓女人高潮的情趣用品棒子,ZINI柔軟加溫震動仿真陽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