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女性第壹次用情趣用品振動棒有什麽講究

愛69情趣用品 446 瀏覽人次 12-06   09:32

大家應該都知道振動棒是壹種情趣用品,也都明白在選擇振動棒的時候需要註意的,因為不同的振動棒對人的感覺是有很大的不同。那麽,第壹次使用的女生初次用振動棒有什麽講究呢?如何選擇品種繁多的情趣用品振動棒那?女性第壹次用情趣用品振動棒有什麽講究
女生初次用振動棒有什麽講究呢?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這樣可以在性生活中得到最好的享受,對於女性來說在結婚後的壹段時間內都是沒有辦法達到滿足的。

因為男性的性欲會慢慢的下降了,無論是性生活的質量還是性生活的次數和持續時間都是很難讓女性感覺到滿足的,所以在這個時候最好的就是選擇壹個情趣用品振動棒來幫忙了,讓男性可以得到最好的性生活的享受。
振動棒又名伸縮多功能棒,此款振動棒仿照抽插動作,棒體可以進行1-3cm範圍伸縮,並且不同款式結合了外陰刺激跳蛋、轉珠、仿真造型、棒體扭動,等等多種多樣的功能,可謂超高性價比的高技術含量的性玩具,此類性玩具絕對可以讓女性high到極點。

振動棒有什麽作用?振動棒對於女人來說是性高潮的救星,因為它可以代替男人滿足女人,甚至超越男人的能力。所以,有些女性寧願要情趣用品振動棒也不想要男人。當然了,並非所有振動棒都這麽厲害,最突出的是“雙點”振動棒:A點棒、G點棒。女性第壹次用情趣用品振動棒有什麽講究
使用振動棒需註意哪些事項:
1、不能多人分享,前面還說多人分享很容易感染細菌;
2、註意使用衛生,做好清潔工作,以預防疾病;
情趣用品
3、不要過度使用,過度使用振動棒刺激容易導致器官敏感性下降,所以很長壹段時間,導致普通性愛沒有任何刺激和快感,只能依靠情趣用品振動按摩棒來刺激,那將是壹個悲劇;
4、要使用振動按摩棒插入陰道或肛門,應該使用安全套和水溶性潤滑劑,這可以更安全及潤滑;

5、使用後應及時取下電源或電池,特別是幹電池不能長時間在按摩棒裏,如果有壹個電池漏液,容易弄壞按摩棒,電池液也有腐蝕性,跑到皮膚上的皮膚會腐蝕,尤其是陰道或肛門黏膜位置。
女生初次使用振動棒有什麽講究?其實這還得根據個人習慣來選擇,不過在使用振動棒之前壹定要註意安全、幹凈、保養等問題,只有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
讓女人高潮的情趣用品棒子,ZINI柔軟加溫震動仿真陽具!
讓女人高潮的情趣用品棒子,ZINI柔軟加溫震動仿真陽具!
<
情趣用品潤滑劑使用的方法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