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情趣用品潤滑劑使用的方法步驟!

愛69情趣用品 240 瀏覽人次 12-06   09:42

由於年齡的增長,很多女性會被婦科問題所困擾。Yd幹澀不僅會減少房事中的樂趣,還會導致在房事中出現疼痛,影響夫妻生活的和諧。夫妻生活中適時的使用情趣用品潤滑劑可以降低這種房事中的矛盾。
情趣用品潤滑劑不但可以令夫妻生活更和諧,也可以減輕私處幹澀給女性帶來的危害。很多夫妻不知道潤滑用品應該如何使用,下面小編就用大家介紹壹下情趣用品潤滑劑的使用步驟和方法。

塗抹的方式取決於個人喜好與體質,最常見的方法是塗抹於避孕套上,其次可以塗抹在女性妹妹部位,還有的女性喜歡直接塗於yd內。通常水溶性潤滑劑引起過敏的幾率不大,可放心使用。
1、擰開蓋子,擠出約1至2克於手指,再塗抹於兄弟或妹妹,使其充分潤滑。用同樣的方法可施加在醫療器械、器具或安全套上。用完後蓋好瓶蓋,需要時再取用。

2、開始時使用少量的情趣用品潤滑液或者潤滑油,如果您將使用在gang門處,請使用後庭專用的潤滑劑,正常的yd潤滑需要用水溶性的潤滑劑,使用時首先擠壓潤滑劑至弟弟的上部和根部,然後用手在散布潤滑劑的區域內進行按摩,使其容易滲透和均勻,直至完全覆蓋,光滑為止。
3、如果您認為開始擠壓出的潤滑劑不夠多或者感覺不是那麽有效,那麽您可以根據需要再行進行第二次塗抹,事實上您也可以將瓶子放在枕邊,在房事的過程中可以在不中斷節奏的情況下繼續塗抹在妹妹或在抽出的時候塗抹身體上。

水溶性潤滑劑的材質壹般是甘油,少量誤食不會產生任何後果(油性則完全不可以),如果您需要在唇愛中使用情趣用品潤滑劑,則可以購買食品級材料的潤滑劑。
4、在房事結束後,可以像洗澡壹樣用水和沐浴露清洗潤滑劑,最好是溫水與香皂,等清洗幹凈後可用毛巾擦幹即可,水溶性的潤滑劑特別容易清洗,如果是後庭用的油性潤滑油,您可能需要沖洗壹次以上,才能完全清除潤滑油。

如果您使用以矽為基礎的潤滑劑,則需要用濕毛巾來清除塗抹部位

>
女性第壹次用情趣用品振動棒有什麽講究
女性第壹次用情趣用品振動棒有什麽講究
<
情趣用品能讓丁丁變長妳信嗎?
情趣用品能讓丁丁變長妳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