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性愛出血是怎麼回事

愛69情趣用品 1,242 瀏覽人次 12-08   00:42

  婚後,夫妻生活是件平常的事情。不過夫妻一定要註意一些相關細節,避免造不良影響。如果性愛出血怎麼辦呢?通常情況下,性愛出血往往說明患瞭某種婦科疾病,需要做相關檢查,另外,出血也可能代表夫妻生活過於激烈,要瞭解自身情況,進行針對性治療。

性愛出血是怎麼回事

  1、性愛出血現象可能存婦科疾病

  性愛中出血可能是代表某些疾病,表現為外生殖器局部器質性病變引起的性生活陰道出血,如果治愈局部性病變,性生活出血就能痊愈。外陰潰瘍、外陰濕疹、外陰皰疹引起的性生活陰道出血,應先用抗生素,消除炎癥並治愈濕疹、皰疹,性生活陰道出血自會痊愈。

  2、夫妻生活方式不當引起性愛出血

  夫妻生活不當導致出血的話,針對這種情況,夫妻應共同學習性知識,應相互體貼,采取適當的體位,精神要放松,要消除女性的顧慮。男性在性生活中之前應進行充分的愛撫等事前預備工作。性生活動作要柔和,切忌粗暴。

  3、異常情況,需要謹慎對待

  如果夫妻在性愛中出血嚴重的話,可能會是宮頸癌的癥狀表現。若早期宮頸癌,則可能出血量增多,甚至血塊流出。由於癌變的宮頸細胞組織糜爛變脆,加之病變部位血液供給良好,故宮頸受到直截碰撞,就會破質引起出血。

  所以性愛出血能是由於不同原因造成的,大傢應根據不同現象來判斷自己屬於哪種情況。要在日常生活中註意學習生理知識,做好夫妻保健工作。

>
女人如何保護陰部?
女人如何保護陰部?
<
面對性病,戴避孕套安全嗎?
面對性病,戴避孕套安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