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面對性病,戴避孕套安全嗎?

愛69情趣用品 390 瀏覽人次 12-08   00:42

  一夜情,很多男人垂涎又懼怕,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能出來玩一夜情的女人,一般性經驗都比較豐富,很容易就得上一些性病甚至是艾滋病,即使做愛用避孕套,那一層薄薄的避孕套安全嗎?現在就告訴大傢戴避孕套安全嗎!

面對性病,戴避孕套安全嗎?

  避孕套的使用方法關鍵

  正確使用避孕套,能防止某些性傳播疾病的感染,如淋病、皰疹;避孕套能防止男人的精液和陰道分泌物在性活動中相互交流,也能防止男女的生殖潰瘍相互接觸;避孕套也能防止可導致艾滋病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的傳染。對於已受性傳播疾病和HIV感染的高危人群來說,使用避孕套尤為重要,能夠保護沒受感染的一方。為瞭有效地實行節育措施和預防性傳播疾病和HIV的感染,正確使用和堅持使用避孕套非常關鍵。

  戴上避孕套做愛得性病

  從醫學觀點來看,臨床常見的性病有淋病、性病性淋巴肉芽腫、非淋病性尿道炎、梅毒、尖銳濕疣、生殖器皰疹和軟下疳等等。作者迄今未見,避孕套有特效防止任何一種性病的報道;尤其是它對人類乳頭狀瘤病毒(HPV)。因為疣疹、皰疹是由終身潛伏在人體內濾過性病毒造成的,亦可在非性行為交往中傳播。在性活動中,病毒也可能通過性器官接觸,如陰囊接觸女方會陰、肛門一帶的病損處而感染,肛交、口交以及其他部位的皮膚、黏膜接觸也會傳染,無論是杜蕾斯避孕套,還是使用女用避孕套,它也不能完全覆蓋所有病損的部位。

  性愛戴避孕套安全嗎?

  其他部位的潰瘍也會造成傳播,何況還有肉眼看不到的水皰等病灶,也可能把病毒傳給性伴侶。當然其他非皰疹性病變也會通過這種方式傳播。近幾年來,女性性病病人的數量上升較快,現在男女性病病人的比例已經達到1.4:1。文獻報道,歷史證明避孕套不能完全勝任預防性病感染的使命。避孕套文化的來到,無法減少性病的流行,因靠避孕套保險而喪失瞭警惕性,反而使其惡化。

>
性愛出血是怎麼回事
性愛出血是怎麼回事
<
女性陰部特殊時期怎樣護理
女性陰部特殊時期怎樣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