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女性陰道幹澀怎麼辦?

愛69情趣用品 297 瀏覽人次 12-08   00:45

  做愛的時候,陰道會分泌出愛液,起到潤滑作用。但是有些女性陰道幹澀,做愛時就會帶來疼痛,甚至導致性生活失敗。那麼當女性陰道幹澀,影響性生活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女性陰道幹澀怎麼辦?

  增加前戲讓女性陰道濕潤

  正常的陰道保持有一定的濕潤度,在性喚起步向性高潮過程中,由於性興奮的積累,陰道出現瞭由少到多的分泌物,使陰道的潤滑達到相當高的程度。這些潤滑液主要來自子宮頸的分泌液、陰道壁充血所形成的滲出液以及位於陰道口的前庭大腺分泌液。性生活時,隻有在性興奮達到一定水平情況下,這些液體才能分泌並逐漸增加。如果性興奮不足,這些潤滑液便分泌的少甚至不分泌,當然便有陰道幹澀的出現。有的女性可能原來並無陰道幹澀現象,而在某種特殊原因之後才出現,這些特殊原因常是心理或生理因素所致。進行足夠的前戲,放縱你的唇舌,為所欲為。從嘴唇、胸部、肚臍眼、然後更下面……充分調動起女人的性欲。

  女性陰道不可沖洗

  案例:我總是很討厭白帶那種濕濕的感覺,每天會沖洗2次陰道,但是過性生活的時候,陰道也會很幹澀,請問應該怎麼辦?原因:一些女性盲目追求“幹凈”,當白帶為臟物,對陰道進行長期反復多次的沖洗,致陰道無法存留應當存在的有益分泌物,導致陰道出現真的幹幹凈凈,可惜此“幹”帶來瞭影響性感受的“澀”。解決方法:平時用清水清洗外陰就足夠瞭,但一定要避免做陰道沖洗。

  使用潤滑液代替女性陰道分泌物

  當然也有一些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雌激素水平減少,陰道就容易幹澀。對於老年女性來說,為瞭防止陰道幹澀影響性生活,可以使用人體潤滑液。像杜蕾斯水潤蘆薈人體潤滑液,給陰道帶來蘆薈呵護,更添爽滑。而且濃鬱的蘆薈清香,讓性愛充滿繽紛情趣:難以抗拒的新鮮蘆薈植物誘惑時時環繞,為您帶來美味愉悅的親密體驗;該潤滑液質地清爽,不黏膩,易沖洗,使用更安全方便。

  由於女性陰道幹澀的原因不同,所以當在性生活中出現幹澀時,女性一定要重視起來,先找出陰道幹澀的原因,然後將原因排除,就可以緩解幹澀情況。當然對於年齡造成的女性陰道幹澀,使用潤滑液是不錯的方法。

>
如何區分男性保健品的好壞?
如何區分男性保健品的好壞?
<
愛愛的好處:規律性生活讓男女身體受益非凡
愛愛的好處:規律性生活讓男女身體受益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