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愛愛的好處:規律性生活讓男女身體受益非凡

愛69情趣用品 262 瀏覽人次 12-08   00:45

  生活規律可以促進身體健康,讓人延年益壽,每天都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而性生活的規律更是如此,性愛作為婚姻生活的基礎,合理科學不僅能為婚姻“加油打氣”,更是讓男女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益非凡。到底愛愛的好處有哪些呢?

愛愛的好處:規律性生活讓男女身體受益非凡

  愛愛的好處1、性愛規律延緩衰老

  性愛是很好的鍛煉,可以改善循環系統和肌肉活力,延緩衰老進程。性愛1小時可燃燒一杯紅酒或兩塊餅幹所含的熱量。研究還發現,中年婦女每周性愛1次,其體內保護骨骼的雌激素水平是其他婦女的兩倍。

  改變性愛姿勢有助於提高性愛樂趣和增加性愛運動量。比如,將女下位性愛姿勢改成女上位姿勢,可提高性愛時的心率。

  愛愛的好處2、每周一次性愛,中風幾率減半

  每周做愛1次有助於維持激素水平和保持心腦健康。日本的研究發現,男性每周做愛1次以上,可使心臟病或中風危險減少50%。

  經常性愛有助於增加大腦中內啡肽的水平,有助於緩解壓力。

  愛愛的好處3、每天擁抱,增壽7年

  擁抱伴侶不僅有益性愛,還有助於釋放更多的“親密激素”——催產素。英國的一項研究表明,催產素可顯著提高長壽幾率。該國一項調查還發現,每天擁抱兩次以上的夫妻比從不擁抱的夫妻平均壽命多7年。

  因此,出門前、性愛前後要好好相擁一會。

  愛愛的好處4、常有性高潮,女人增壽8年

  雙方一起達到性高潮是夫妻的共同追求,也是衡量性愛品質的標準之一。高潮與健康的關系歷來是性學專傢感興趣的話題。一次猛烈的性高潮相當於註射瞭一劑安定,有助於緩解壓力,放松身心,同時可使體內抗炎細胞增加20%。

  經常獲得性高潮會使男人長壽幾率增加兩倍,使女性壽命增加8年。另外,女性每周獲得兩次性高潮,心臟病幾率降低30%。

>
女性陰道幹澀怎麼辦?
女性陰道幹澀怎麼辦?
<
6個關於性的常識為性生活掃盲
6個關於性的常識為性生活掃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