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女性陰部特殊時期怎樣護理

愛69情趣用品 280 瀏覽人次 12-09   23:48

  女性陰部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在生活中需要格外關註並進行正確的護理,女性在懷孕期間、經期、嬰幼兒時期等都是比較特殊的時期,在這些期間,要如何正確護理女性陰部呢?

  嬰幼兒時期女性陰部護理

  嬰幼兒時期就要護理好女性陰部,因為小孩沒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對幹凈與臟的沒有概念,什麼地方都亂摸、亂坐,也可能很臟的小手摸自己隱私部位,所以每天給孩子用清水清洗的時候一定要特別註意,要觀察這些細微變化。盆一定要專用,現在大傢對孩子的呵護都是倍加細致,所以我想小孩肯定是每天都要給她洗澡的,所以一定要有流動水沖洗外陰。小孩的衣服一定要太陽底下去曬,倒不需要用什麼消毒液,因為人體有自然免疫的過程。

  絕經期女性陰部護理

  我們說一老一小,老年人因為激素水平會下降,她的陰道黏膜非常非常薄,薄弱的陰道黏膜抵抗能力就非常低瞭,這個時候一定要特別註意護理女性陰部,清洗的時候也要註意,也一定要用清水去清洗,所以沒有必市場上到處買各種洗液。

女性陰部特殊時期怎樣護理

  懷孕期女性陰部護理

  懷孕期也要註意護理好女性陰部。懷孕的人,因為激素水平比較高,分泌物比較多,而且這個時候我們說她的陰道菌群環境也發生一些改變,所以我們經常聽到孕婦為什麼發生念珠菌性陰道炎,就是老百姓說的黴菌性陰道炎,就是因為她的菌群失衡瞭,這個時候如果出現問題瞭,一定要到醫院去,會針對不同種陰道的炎癥給你一些藥物甚至藥物的洗液配合你應用。

  生理期女性陰部護理

  月經期是雌激素水平低的時候,雌性激素水平降低以後免疫力也會變差,此時是病原體很容易侵入的時期。我們要註意一定不要在此時有性生活。很多門診檢查的病人是在月經期間有性生活,容易引起盆腔的炎癥。那麼在經期如何護理女性陰部呢?

  優秀,使用質量有保證的衛生巾。

  第二,月經量的女性要是隨時更換衛生巾;月經量不大的女性,長時間也不要超過3個小時,一般2個小時左右、3個小時去更換是比較正確的,這樣防止有經血的衛生巾過長時間會引起細菌的繁殖和感染。

  護理好女性陰部對每一個女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女性陰部是非常敏感脆弱的,私處是否健康也直接影響瞭性生活的質量。除瞭在日常生活中註意保護私處外,還應該在性愛中保護自己的陰部,如果覺得陰道幹澀,可以使用杜蕾斯女性快感增強液,既能起到潤滑的作用,還能在性愛時產生更刺激的快感!

>
面對性病,戴避孕套安全嗎?
面對性病,戴避孕套安全嗎?
<
女性外陰瘙癢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女性外陰瘙癢是什麼原因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