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前列腺囊腫的危害有哪些

愛69情趣用品 285 瀏覽人次 12-10   23:48

  作為男性易患的疾病,前列腺囊腫的危害有哪些呢?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非常關註這個病,但對於前列腺囊腫的危害卻不是很清楚。為此,今天就給大傢講解下前列腺囊腫的危害都有哪些?

前列腺囊腫的危害有哪些

  前列腺囊腫的危害1、影響生育

  前列腺囊腫的優秀個危害,就是影響生育。前列腺囊腫應根據病情程度來決定是否影響生育情況,生育主要看精子的質量,如果對精子液造成影響的話,會影響生育。另外前列腺囊腫有一些並發癥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生育。前列腺囊腫和生育之間有著緊密的聯系。前列腺囊腫是由於前列腺腺體先天性或後天性的原因而發生的囊樣改變。因根據囊腫的部位、大小、來判斷是否影響生育,因為精液中需要含有大量的前列腺液,如果囊腫影響到前列腺液的分泌,濃度、卵磷脂小體數目,對精子的活力受到影響,就會影響生育問題。

  前列腺囊腫的危害2、引起急性尿瀦留

  前列腺囊腫的第二個危害,就是引起急性尿瀦留。前列腺囊腫的危害表現為排尿梗阻或大便梗阻,排尿梗阻常會引起急性尿瀦留。前列腺囊腫是由前列腺的導管或腺管閉塞、前列腺的分泌物貯積而形成。臨床癥狀的輕重與囊腫的大小有關。隨著囊腫液的增加,前列腺局部或整個腺體腫大,壓迫附近的直腸和尿道,導致排糞和排尿障礙。

  前列腺囊腫的危害3、並發感染及結石

  前列腺囊腫的第三個危害,可並發感染及結石,較大的囊腫可壓迫尿道而引起排尿困難,常見癥狀有尿急、尿頻、排尿費力、尿線細及尿瀦留等。和並炎癥時,會對精液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進而影響正常的生育。其主要是由前列腺的導管或腺管閉塞、前列腺的分泌物貯積而形成,當出現尿急、尿頻、排尿費力、尿線細及尿瀦留時,提示囊腫較大已壓迫輸尿管瞭,應及時就醫進行前列腺囊腫治療。

  知道前列腺囊腫的危害之後,大傢也不要感到恐慌。正確面對前列腺囊腫的危害,及時就醫。要知道,前列腺的健康與否,不僅影響男性健康,也影響著性生活的完美。杜蕾斯曾說過,完美性愛的基礎一定是健康、安全。隻有健康、安全的性愛,才是完美的性愛。

>
男人陰莖該如何保健
男人陰莖該如何保健
<
6個註意提醒你關註陰莖健康
6個註意提醒你關註陰莖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