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6個註意提醒你關註陰莖健康

愛69情趣用品 328 瀏覽人次 12-10   23:48

  “陰莖”是男人們重要的生殖器官,是很多男人傳宗接代的工具,更是讓夫妻生活美滿的用品。所以男人們要怎樣才能保護好陰莖呢?這還是很多男人都十分重視的事情,下面就讓小編來和你說下吧!

6個註意提醒你關註陰莖健康

  陰莖健康註意1、陰莖的衛生

  沒有割包皮的男性,每天要清洗陰莖和龜頭,要把包皮翻開進行清洗,把殘留在裡面的尿液和污垢統統清除幹凈。正常狀態下,龜頭顏色並不紅,甚至有點發灰,如果清洗時候沒有勃起,但龜頭出現紅腫、瘙癢情況,這就是發炎的征兆,需要就醫檢查。

  陰莖健康註意2、陰莖異常禁止性生活

  不論男人女人,生殖器隻要出現一點異常情況就需停止性生活。如得瞭滴蟲性或白色念珠菌的被傳染要夫婦伴隨診斷。男人龜頭出現瘙癢、刺痛,更不能過性生活,應及時就醫診治。要知道,生殖系統疾病沒有性別差異,男女會相互傳染。所以在陰莖異常的時候一定要註意瞭不要用它去發生性關系,更加要註意一些性生活上的問題。在性愛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更多的衛生的。

  陰莖健康註意3、不用陰莖亂搞

  男人是好色的動物,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小弟弟”,總去外面亂搞、胡搞,性病肯定會光顧你,龜頭也會優秀時間受到傷害。所以,男人請潔身自好,不要到處沾花惹草。這樣就能避免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更加能保護自己的陰莖的健康,為今後的性生活打下基礎。

  陰莖健康註意4、記得給陰莖帶套

  避孕套可以避孕,同時能防止細菌和性病的傳播。所以,男人一定要戴套後再過性生活,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試試雙保險裝避孕套。這款套套的厚度和潤滑度都得到提升,有效防止病菌傳播,同時增加濕滑快感。你可以選擇杜蕾斯草莓果味裝避孕套(Strawberry)草莓甜蜜,純愛滋味,這是含草莓味潤滑液,讓愛不再乏味,給你甜蜜情愛享受,更加是創新有型設計,更舒適合體,給你愉悅的性愛滋味。

  陰莖健康註意5、不吃刺激陰莖食物

  很多食物對男人的陰莖和龜頭有侵害,比如辛辣的食物、煙熏火烤的食物,還有咖啡、煙酒等。男人平常要少食或者不食用,煙酒要能戒除,因為這些都是影響性生活質量的因素。要知道什麼是你該吃的,什麼是你不應該吃的。註意你的陰莖健康是為瞭將來子孫著想。

  陰莖健康註意6、註意公共衛生

  性病是可以間接傳染的,男人在公共場合要註意物品的使用,如果在洗浴中心,用自己所帶的毛巾和物品,穿自己的衣服。因為你不知道怎樣那些東西會影響你的性健康,更加不知道會染上什麼樣的病菌。所以一定要註意瞭衛生。

  以上的一些關於陰莖的問題,希望大傢都能註意,一定要做到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更加註意陰莖異常,及時的到醫院醫療。

>
前列腺囊腫的危害有哪些
前列腺囊腫的危害有哪些
<
造成前列腺疾病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前列腺疾病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