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不可描述的情趣用品套套,給妳來點新鮮的!

愛69情趣用品 249 瀏覽人次 12-12   10:17

冬天了,好冷1過去幾個月最瘋狂的大概就是房事,呃不,房市了……
首套辛苦,二套豪賭,買房得辟谷,炒房怕套住。壹個字:套!
這次呢,雲雨師就來說說各種各樣的情趣用品套。如果妳只知道中央壹「套」,還算老司機嗎?也算,不過是光占個老的那種。
那除了中央壹套,還有哪些精彩內容呢?
中央二套:怕過敏,換材料不可描述的情趣用品套套,給妳來點新鮮的!
有的人對天然乳膠過敏,這基本上就告別情趣用品乳膠避孕套了。乳膠過敏主要是由乳膠中蛋白過敏原引起的,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中央壹套不行還可以換二套。
二套就是以聚氨酯為原材料,代替了乳膠材料。
聚氨酯就是常說的 PU,壹種有機高分子材料。特點就是強度高、致密性高、生物相容性度高。雖然聚氨酯的彈性還無法達到天然乳膠的水平,但由於以上特點,可以做得更薄。
中央三套:舌尖上的咬套
咬是壹種更親密的性行為,不會懷孕,但咬並不是百分百安全。只要有體液接觸就有感染的可能,何況口腔黏膜很容易破,牙齦也容易出血。
什麽淋病啦、梅毒啦、生殖器皰疹啦、HPV 病毒啦……真的會病從口入噢。
妳說用壹般的情趣用品避孕套口交行不行?也不是不行,但是……滿嘴橡膠味真的好嗎?
中央三套上壹般有可食用的潤滑液,這樣就不會感覺到橡膠的苦澀味,還有蘋果、哈密瓜、檸檬、草莓等不同口味可以挑選,總之就是覺得自己都變得清新起來了。
地方壹套:只套壹個手指的指套
指交套是戴在手指上的套套,使用指交套的都是講究人兒,它最大的好處是幹凈、衛生、安全。
並不是把手洗幹凈就能安全指交了,手指上的有害微生物、病毒可能被帶入陰道;另壹方面陰道內也有可能存在有害微生物或病毒,可以通過手上的傷口進入人體。
指套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和中央壹套幾乎壹樣。最大的不同是……妳有十根手指可以選擇。
除了常規的乳膠材料,還有用矽膠做的指交套。矽膠的指交套,表面設計通常比較凹凸奔放,可以帶來額外的刺激,清洗後還能反復使用。
女性頻道:女性專用的情趣用品套套
男人的丁丁可以上套,女人的陰道也可以。
女用套套通常是聚氨酯材質,不易過敏,強度更高,更重要的是女性可以掌握更大的主動權,真是揚眉吐氣。
再來壹套:啥?隱形套套?
隱形避孕套,也叫液體避孕套,並不是真正的套套,它的真身是陰道殺精劑。
殺精劑用在陰道裏面,既看不見又不影響性體驗,就有了“隱形套套”之稱。
不過殺精劑的成功率只有 70% 左右,而且會破壞陰道或直腸的上皮細胞,導致感染 HIV 和其他性傳播疾病的風險更高。
所以,不建議大家去嘗試這種隱形套套。
中央壹套雖然不夠精彩,但值得表揚,安全第壹嘛。正確使用安全套爭取“百公裏無事故”,就是負責任的司機。
希望今這幾套能給妳更多的選擇,在安全的基礎上,換個頻道,換個視角,追求新鮮的體驗,老司機可以多幾套。

>
老司機們情趣用品妳們真的懂嗎?真的會用嗎?
<
捏壹捏揉壹揉,久愛大屁股夾擊更舒爽
捏壹捏揉壹揉,久愛大屁股夾擊更舒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