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經典陰莖按摩方法

愛69情趣用品 477 瀏覽人次 12-18   23:46

  陰莖,是男人值得驕傲的武器,使它變得更強、更硬、更粗是男人永無止境的追求,適當的按摩,可以使它變得更健康,而且提高夫妻生活質量,達;下面編就為大傢介紹一下陰莖按摩方法。

  陰莖按摩方法:按摩陰莖前先塗抹潤滑液

  在進行按摩之前,要先將雙手清洗幹凈,並且給陰莖塗抹一點人體潤滑液。杜蕾斯水潤蘆薈人體潤滑液,塗抹之後更加濕潤爽滑,而且還散發出蘆薈的清香。適當塗抹潤滑液讓按摩更加順暢、舒適。

經典陰莖按摩方法

  經典陰莖按摩方法10步驟

  步驟一:左手握陰莖根部,右手拇指輕柔陰囊前部。

  步驟二:右手握陰莖根部,左手成螺旋狀由下向上運動。

  步驟三:兩手平伸,交錯輕搓陰莖根部。

  步驟四:使陰莖緊貼腹部,右手食指輕壓龜頭冠根部拇指。

  步驟五:右手三指固定陰莖,右手食指輕壓龜頭冠根部右手拇指輕壓龜頭冠前邊緣,並輕輕搓動。

  步驟六:左手握陰莖根部向上輕提,右手食指輕輕肛門內進入,動作要輕慢,要充分潤滑。

  步驟七:兩手食指輕壓龜頭冠邊緣下部,並輕輕搓動。

  步驟八:左手握陰莖根部向上輕提,右手四指輕柔陰囊根部。

  步驟九:左手握陰莖根部向上輕提,用右手掌根部輕柔大腿根部。兩側各20次。

  步驟十:左手握陰莖根部向上輕提,右手四指曲狀,用右手四指中節輕壓陰囊根部和肛門中間部。

  陰莖按摩方法:按摩時要註意力道

  在進行陰莖按摩時,要控制好力道,動作要輕柔一些。畢竟這是男人身上脆弱的部位,力道太大可能會受傷。

  陰莖按摩大法就簡單為大傢介紹這些,雖然按摩能夠提升性生活質量,但是並非一朝一夕之功,所以進行陰莖按摩一定要堅持不懈,時間久瞭方可見效。

>
陰莖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
陰莖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
<
打飛機42次致死?嚕管真的這麼恐怖嗎?
打飛機42次致死?嚕管真的這麼恐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