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驚!陰莖也容易受傷”折斷”?

愛69情趣用品 363 瀏覽人次 12-19   00:49

  陰莖是男人的“命根子”,命根子受傷折斷瞭可想而知是多麼殘忍的事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以及性生活中,男人都要註意保護好自己的陰莖,不要受傷。

驚!陰莖也容易受傷"折斷"?

  陰莖的具體組成

  陰莖主要由兩條陰莖海綿體和一條尿道海綿體組成。陰莖海綿體為圓柱狀,左右各一,兩者對稱。尿道海綿體也呈圓柱狀,位於陰莖海綿體的腹側,尿道貫穿其全長。尿道海綿體由後向前逐漸變細,但至前端時顯著膨大,形成陰莖頭。陰莖海綿體與尿道海綿體的外面,分別覆蓋著一層厚而致密、富有彈性的纖維組織膜,分別稱為陰莖海綿體白膜和尿道海綿體白膜。三條海綿體的外面共同包有深、淺筋膜和皮膚。海綿體內部由許多海綿體小梁和腔隙組成,腔隙與血管相通。當腔隙充血時,陰莖即變粗變硬而勃起。

  陰莖勃起時比較脆弱

  陰莖疲軟時,白膜厚度約為2毫米,陰莖勃起時,白膜變薄,厚度隻有0.25~0.5毫米,且失去彈性。此時陰莖比較脆弱,若受猛烈撞擊,可造成白膜及海綿體破裂,如同充氣的氣球破裂一樣,迅速疲軟、充血、水腫。

  性生活中勿用力過猛

  在性生活過程中,由於用力過猛而導致陰莖折斷的案例時有發生,所以建議男性在做愛時千萬不要用力過猛,也不要輕易嘗試高難度的體位。若想要讓性愛更有情趣,可以采用其它的方法。比如杜蕾斯凸點螺紋裝避孕套,就能給性生活帶來更多點的刺激,讓快感橫生,令夫妻雙方都更加高潮。

  總之,男人的陰莖也是很脆弱的,尤其是在做愛時,若用力不當,是有可能折斷的。所以男人無論何時,都要保護好自己的陰莖,這樣才能好好享受性生活哦。

>
體外射精對陰莖有什麼傷害?
體外射精對陰莖有什麼傷害?
<
男人長時間不射精反而是一種病?
男人長時間不射精反而是一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