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男性前列腺高潮是啥樣?

愛69情趣用品 736 瀏覽人次 12-20   23:54

  你知道前列腺高潮嗎?這可能是某些男人前半生最性福的一件事情,感覺就像飛上瞭天堂……實在是太美妙瞭!有機會你一定要嘗試一下!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一個案例:某天,一位病人到門診取前列腺液做檢查,當醫生的手指插入他的菊花,撫摸到前列腺時,他竟然毫無防備地叫出瞭聲音,並且夾住瞭醫生的手指……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前列腺高潮?

  前列腺高潮在大眾看來可能有些污不可言,畢竟這不是常見的套路。有些人身體能接受,心理卻無法承受;心理能承受吧,嘴上卻又不能提要求……所以,在探索的道路上,我們總是崎嶇地前進。

  好瞭,廢話不多說,今天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前列腺高潮。

  什麼是前列腺?

  前列腺可以說是非常奇妙瞭。平時老爺們兒有點排尿不暢、滴滴瀝瀝的問題,都說是前列腺發炎、前列腺肥大,可是,前列腺在哪裡呢?前列腺顏值如何?大傢知道嗎?

  那位撩起襯衣,露出啤酒肚的男同志註意瞭,我就算戴著頭燈,拿著放大鏡,也不能從肚皮這兒看到你的前列腺。

  前列腺位於盆腔深部,上面與膀胱的下部相連,下面與尿道膜部緊緊相依,既是尿道的一部分,又是男性生殖系統中最大的附屬性腺。So,男同志們,要想在肚皮上摸到前列腺,必須得先成仙才行。

  作為男性生殖系統中最大的附屬性腺,那必須有逆天的顏值才能撐起男人的門庭!前列腺距離肛門口約5cm,通體顏色淡紅而間帶灰白,形似扁平的大栗子,重約18g~20g,大小約4cm×3cm×2cm,摸上去可謂是質地堅實、富有彈性,手感好極瞭~說到這裡,不禁想起瞭自己的鼻尖……嗯,大概就是這個感覺。

  瞭解前列腺高潮之前,我們先來瞭解一下什麼是高潮。

  高潮是個啥?

  高潮的發生機制比較復雜,但總的來說,它是一種逐漸升高的興奮、緊張的狀態。這種狀態積累到頂點時,就會出現爆發現象,外在表現是肌肉的強烈收縮以及性器官和全身的愉悅舒適感。

  由定義可知,隻要用能夠引起性興奮的方式,刺激身體敏感部位,使人體逐漸感到興奮、緊張,都有可能達到高潮。這個部位包括但不局限於乳房、陰莖、陰蒂、陰道、門、前列腺,也可以是大腿和腳丫子。所以,前列腺高潮存在並且完全可以實現。

  如何摸到前列腺?

  摸前列腺,是泌尿外科大夫必備的生存技能。

  怎麼摸?簡單,看圖!

男性前列腺高潮是啥樣?

男性前列腺高潮是啥樣?

  總的來說,就是:進檢查室,開燈,到床上,脫褲子,撅屁股,戴手套,食指塗潤滑油,肛門插入,隔著直腸,摸前列腺。

  具體來說,就是把病人領到隔壁伸手不見五指的檢查室,開燈,打開空調,讓他脫瞭褲子上床,撅起屁股,肛門對著我(好瞭,腦補一下老漢推車體位吧),然後我帶上手套,食指塗抹足夠的潤滑油,接著食指緩緩地、溫情地在肛門周圍按摩幾下,使肛門充分放松,再利落地找個機會滑入,就可以隔著直腸觸摸前列腺瞭。

  雖然泌尿外科大夫前列腺指診手法嫻熟、技術高超,但並不是想讓患者達到高潮,隻是想瞭解前列腺的大小、硬度、表面是否光滑、有無結節、中央溝的深淺等。當然,還有直腸的情況。

  完整的前列腺指診,還應在退出手指後,觀察手套上有無血跡、分泌物。當然,大部分情況下,退出手指看到的不是血和分泌物,而是,嗯……可能有的患者需要先大便或者灌腸後才適合做這個檢查。

  除瞭觸摸前列腺,前列腺指診還是一種獲取前列腺液的重要方法。按照從外向上、向內、向下的順序對前列腺進行按壓,即先從腺體的兩側向中線各按壓3次~4次,再從中央溝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擠壓出前列腺液,此時會感覺有一股熱流湧出,是的,前列腺液就這麼出來瞭。

  大部分人的前列腺液清亮、色白、透明,而在按壓的過程中,有的人痛苦,有的人興奮,有的人悶不作聲……

  前列腺高潮是什麼感受?

  關於刺激前列腺,在《海蒂性學報告:男人篇》有過描述,這種感覺有的人說奇妙、興奮、無與倫比,而有的人則感覺痛苦、難受、一刻都不能忍。我們不妨給前列腺高潮做個定義——前列腺高潮就是前列腺受到充分刺激後,會陰部肌肉群、前列腺及精囊腺發生有節律的收縮,伴有或者不伴射精。

  -有一次,她讓我跨坐在她大腿上,她用手指頂入我屁股裡,而且四處摸索,直到她發現我的前列腺。她說她可以摸得到像銅板那麼大的一個東西,問我是不是就是這個,或者在施壓時有什麼感覺。我當然有感覺,我好像隨時都要高潮瞭。她開始用手指揉搓它,這是我不習慣的感覺。雖然非常難以抗拒,但是yin莖沒有感覺。過瞭一會,我終於高潮瞭,我並沒有真正bo起,也沒有多少液體流出,不過太棒瞭。

  -非常刺激和充實的感覺,和前列腺的快感比起來,陰莖的快感並不算什麼。

  -施加在前列腺上的感受讓我覺得我將要有一次最久的高潮。感覺太強烈瞭,我再也無法忍受。

  -我不喜歡,即使是一根手指,這種想法非常性感,實際上則不然,很痛。

  *以上內容摘自《海蒂性學報告:男人篇》

  所以,要想知道刺激前列腺的真實感受,隻能靠自己去嘗試瞭~

  前列腺在哪裡,怎麼才能摸得到,可以說已經描述得非常詳細。既然前列腺的位置、觸摸的方法都已經告訴你,那要想獲得前列腺高潮,就隻剩下行動。當然,刺激前列腺可以用手指,也可以用不是自己的丁丁,還可以用其他道具。

  但是!雖然前列腺高潮聽起來很美妙,可肛門周圍以及直腸內的環境可不是那麼友好,不僅有數以億計的細菌,而且整體略帶幹澀,所以,充分的潤滑以及適當的安全措施非常有必要。

  特別是需要丁丁刺激的男同志,一定要有足夠的保護措施,要不然,前列腺高潮瞭,自己卻病瞭,那可是得不償失,後悔都來不及。

  總之,每個人對前列腺刺激的感受千差萬別,別人描述的快感可能會成為你心中的壁壘。所以,在這裡,滴哥再次提醒:嘗試無罪,尋歡無罪,科學謹慎,安全第一。

  保證安全,才能創新。(記得戴上安全套,避免尖銳物品,尤其,嗯,燈泡這些物品還是小心為上,這可不是鬧著玩兒的……)

>
傢長給女兒送避孕套合適嗎?
傢長給女兒送避孕套合適嗎?
<
小情侶同房多瞭,私處會變黑嗎?
小情侶同房多瞭,私處會變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