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哪種前戲,最撩人

愛69情趣用品 417 瀏覽人次 12-24   23:59

  我忍不住想說一句,前戲真的很重要!!和aftercare一樣重要!前戲不美好是沒有靈魂的,和自慰沒什麼區別。

  不光是對女生如此,男生也一樣。

  比如,美國《女性健康》雜志提到:房間裡充滿迷人的香味,一起沐浴,相互按摩……都是男人期待的前戲,我深以為然。

哪種前戲,最撩人

  尤其是按摩,可以令男人增強性能力及性欲,而對女人來說,更有效。

  因為愛撫時,女人的身體會分泌催產素,所產生的感覺比男人強烈10-20倍,按摩到位,充分激起起雙方的欲望,可以讓女性的愉悅感提升超多。

  為瞭大傢的性福著想,更積極地為前戲作準備,在聖誕和元旦來臨之際,今天給大傢推薦一款治愈系的產品,ttouchme按摩精油香氛蠟燭。

  它是一款多功能蠟燭,有很多神奇的療效,既可以做香氛,又可以做前戲的按摩精油,低溫蠟燭也可以供SM愛好者使用,無論是前戲還是調情,浴室還是床,為你們打開新式情趣按摩大門~

  今天正好借它,跟大傢交流一下,怎樣讓前戲更有情趣和氛圍。

  在幽暗的燭光中為愛歡愉

  性愛之前,點燃精油蠟燭,可以用作燭光晚餐,烘托氛圍,在幽暗的燭光中,喝一點紅酒,微醺又浪漫。

  玻璃瓶身精致有質感,不管擺在桌前,還是浴室,都很有格調。

  也可以在自己或和愛人一起沐浴時點上,那種溫暖柔和的燭光,和來自異域氣息的香氛,能讓人很快放松下來,解壓又治愈。

  想象一下,在這個香味迷人,狹小又充滿情欲的房間裡,最原始的欲望在燭光裡燃燒,太具有催情的魔力瞭!!

  可食用的按摩精油配方,用激情熱吻點燃ta身上的溫度,增添床上情趣

  燃燒10min左右,蠟燭中心就會融化成一汪暖池,那是天然的植物芬芳精油,剛好用來前戲按摩。

  蠟油本身是令人驚喜的溫度,微熱,既刺激到瞭興奮點,又不會有痛感,一切都舒服的剛剛好。

  如果第一次用,建議可以先倒入自己的掌心,感受一下,那種澆到皮膚上瞬間的震顫感,真會讓很多人欲罷不能。

  真人試驗,低溫工藝絕不會燙傷皮膚,還可做潤體乳滋潤皮膚。

  很神奇吧?這裡必須強調一下,按摩油蠟燭,對蠟燭的成分要求比較高。

  仔細查過,ttouchme的這款,是和帕米爾、德樂滿集團合作,是國內唯一能按照歐盟與美國進口標準生產按摩油蠟燭的生產商,以及世界十大香精香料供應商之一。

  所以,用的成分都很高級,是專供國際奢華品牌,100%的純天然大豆油,添加多種珍貴的天然植物精油合制而成,不但燃燒時間長,沒有煙,而且燃燒後的溫度適合人體溫度,也不會產生灼燙感。

  還能有效的鎖住肌膚水分,你可以試試塗抹在雙腿、手肘、腳跟等各種幹燥的部位,不僅在冬日可以滋潤幹燥的肌膚,沉浸在這種香氣中也令身心愉悅。

  自己試過,就可以很放心給愛人來個暖心的按摩嘍。

  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澆到愛侶的身體上,對方將立即感到一股溫暖的震顫,然後再順勢推拿到對方的敏感地帶。

  這裡再插播一下按摩的手法:

哪種前戲,最撩人

  按摩的時候,每次隻能在一個區域下功夫,然後轉移陣地。

  可以從按摩雙腿開始,從大腿一直到腳踝,然後專註於她的雙腳,揉捏腳跟,一個個拉伸她的腳趾。如果她的雙腳潔凈迷人,可以舔吮她的腳趾,這會給她帶來極大的快樂。

  當然,按摩手法其實是次要的,不要害怕自己手法不好不敢輕易嘗試,伴侶間的按摩,核心是男票要溫柔有耐心,這就達標瞭。

>
小情侶同房多瞭,私處會變黑嗎?
小情侶同房多瞭,私處會變黑嗎?
<
用情趣玩具的姑娘,就是蕩婦?
用情趣玩具的姑娘,就是蕩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