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用情趣玩具的姑娘,就是蕩婦?

愛69情趣用品 278 瀏覽人次 03-11   16:45

  昨晚有個粉絲向趣妹兒述說,我男朋友送瞭我一個情趣玩具,我覺得好尷尬啊,女生用這個是不是顯得很隨便很放蕩?

  我反問她以前是否用過玩具,她立馬堅決否認。

  先不論對方出於怎樣的原因送出瞭這個禮物,女孩驚訝,羞澀,困惑,各種復雜的情緒反應,倒是一件值得探討的事情。

  據統計,現如今世界上已有70%的成人玩具,都在中國生產,但隻有不到10%的中國女性會使用。

  雖然現在性的觀念日趨開放,但提到女性自慰這件事,大多數女性還是比較懵懂回避,甚至存在誤解。可能很多女生,到目前為止,對於自己的身體構造都並不清楚,更別提如何取悅自己。

用情趣玩具的姑娘,就是蕩婦?

  在中國人口協會、中國婦女兒童事業發展中心,曾共同發佈過一份“中國女性性福指數調查報告”。

  報告顯示,中國女性中對性生活覺得滿意的總比,僅占32%,也就是說,68%的女性對此並不滿足。

  雖然平時對如此隱私的話題絕口不提,但對女生來說,真的無所謂嗎?事實也並非如此。

  調查顯示,大部分女性都覺得,性對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影響,非常大。

  對工作、生活和傢庭的影響程度:

  52.7%的女性認為"比較大",

  11.2%認為"非常大",

  隻有10.6%和12.4%的女性認為"沒有影響"或"不能確定"。

  而認為"不太大"者則占13.1%。

  畢竟性是人的天性需求。如此重要且美好的事情,的確值得每位女性放開心態去正視,因為它關系到你人生體驗感的質量。

>
哪種前戲,最撩人
哪種前戲,最撩人
<
我的第一次被走後門初體驗
我的第一次被走後門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