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飛機杯&名器傻傻分不清楚?

愛69情趣用品 282 瀏覽人次 03-16   03:11

  飛機杯&名器傻傻分不清楚?

  男生都有自我取悅的欲望,喜歡“自嗨”的男性在挑選兵器的時候都會面臨一道世界性難題,飛機杯和名器到底選哪個呢?

  飛機杯和名器這類產品的偉大的發明,滿足瞭男人自主學習的欲望,優雅就坐,電腦開機,右手叩擊鼠標,左手已熟練動作,追求心中所愛……

  外觀:飛機杯隱蔽、名器赤果

飛機杯&名器傻傻分不清楚?

  飛機杯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打飛機的杯子,外形上各式各樣,有些甚至看不出是飛機杯,也就是說它外觀非常容易隱蔽,你可以的隨時進入享受狀態。so,對於經常出差的也攜帶也比較方便。

  名器就不一樣,名器在外形上就比較直接,人們利用三維技術把女性的秘密花園copy下來,用特制的軟膠材料還原成仿真倒模,所以你能看見很多名器外形上神還原瞭女神的豐乳肥臀,體積也比飛機杯要大,外出最好還是,別帶瞭……

飛機杯&名器傻傻分不清楚?

  關於名器和飛機杯,有個簡單粗暴的區分辦法就是,飛機杯一般有各種炫酷的外殼包裹著內膽,而名器基本就是赤果果的一團肉,這樣都分不清楚的,請面壁。

  通道:飛機杯註重刺激、名器註重真實

  通過構造也可以來區分飛機杯和名器的不同,名器按照真人1:1還原,蜜桃臀,酥胸、胭脂唇,褶皺、松緊包括毛發等都是真實還原。

  飛機杯就比較理想化,因為不必按照真人還原,怎麼爽就怎麼來,完全放飛自我。比如,你可能會看到雙頭雙穴的通道,體驗內部通道時你能感受到誇張的幾何紋路設計,在每個溝槽下都形成局部的真空負壓帶,形成類似吮吸的吸附效果,可以說飛機杯就是對名器的一種優化方案。嘖嘖,使用起來更勝真人。

飛機杯&名器傻傻分不清楚?

  玩法:飛機杯幫助鍛煉名器方便YY

  飛機杯雖然無法與名器的真實度相比,但是比名器多變。比如可以做成電動的、免提的、發聲的、伸縮的,多管齊下的刺激,讓你瞬間滿足對女朋友的所有幻想。

飛機杯&名器傻傻分不清楚?

  飛機杯還有一個附加的功能就是,可以鍛煉男性JJ噴射的時間。正如前面所說因為飛機杯的通道設計比女性真實私處更復雜的二次元結構,根據男性DD的敏感點錯綜復雜的設計更多紋路和突出點,隻要能過這種模擬操作,等真人實戰的時候就更容易打持久戰啦!

  名器在玩法上就比較單一,完全要靠自己YY。名器的細節都是找真人采樣打造的,完全是眾多少女的真情奉獻。男性是視覺動物,每當看到這些逼真的細節寫真,就容易有撲倒的沖動,女朋友什麼的,都是浮雲……(哪裡有什麼女朋友)

  結論:買玩具最註重的是使用感受

  體感對比:名器=飛機杯

  名器內部通道是真人倒模的通道,飛機杯就是創新後的加強版通道,體驗上因人而異。想一次體驗多個小XX,那就果斷選飛機杯

  隱蔽性對比:名器<飛機杯

  名器倒模外形就是塊肉肉,很容易就被好奇寶寶們發現瞭。飛機杯外形看起來就是一個杯體,不是老司機,擺客廳都看不出來是幹嘛的。

  手感對比:名器>飛機杯

  名器的擬膚級觸感一抓就很有手感,飛機杯外面還有一個外殼包裝,等於一個是在袒胸露乳,一個是在猶抱琵琶半遮面,需要看個人喜好。

  清潔收納對比:名器<飛機杯

  名器倒模整體一般不可拆卸的,擼完洗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名器大多數都會出油,異味比飛機杯重。

  飛機杯的內膽都是可以拆卸的,取下來裝著上億子孫擠點沐浴露洗完晾幹就好瞭,很方便收藏。

  總之,不管是飛機杯還是名器,都能給你帶來愉悅人生體驗。

>
飛機杯雖好,可不要貪杯哦~
飛機杯雖好,可不要貪杯哦~
<
High到停不下來的遙控跳蛋4種玩法
High到停不下來的遙控跳蛋4種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