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箱 » 正文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愛69情趣用品 315 瀏覽人次 03-16   03:14

  什麼是異次元呢?沒錯啦,就是這款TENGAFLIPORB異次元飛機杯

  坦白地說,在此之前趣妹兒的男朋友試用瞭好幾款飛機杯,但由於體驗普遍不太好,所以一直沒有想大傢推薦。直到這次遇到這款異次元飛機杯,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推薦給大傢,真的是爽翻瞭!

  首先必須要請TENGAFLIPORB異次元飛機杯亮個相,因為顏值實在是太高瞭。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異次元的外形、配色走的是滿滿的科技風,和“異次元”這個主題非常搭,看到後面你會發現它還可以變身,簡直就是變形金剛。

  藍色和橙色兩款配色都十分亮眼,就我個人來說,兩款配色都是我炒雞喜歡的配色,所以我直接入瞭兩隻,藍色、橙色完全可以單雙日搭配使用。

  接著大傢跟我一起來開箱: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拆開以後,第一給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杯身曼妙的曲線,除瞭視覺上的舒適以外也提供瞭非常優秀的握持感,整體重量也就400g多一點,對於一次航程動輒二三十分鐘的小夥伴來說,大大減輕瞭飛行過程中的額外消耗,不用擔心註意力被酸痛的右手/左手分散,完全可以集中力量辦大事兒。

  圖片中白色部分都是杯體的塑料硬殼,而灰色部分其實是半透明的矽膠軟體。正反兩面是可活動的按壓墊片,通過這個按壓墊片可以靈活控制飛機杯腔體的松緊程度。

  簡單來說,覺得不夠緊不夠爽的時候就捏緊按壓墊片擼,覺得“哎呀呀,不行瞭,要出來瞭~”的時候趕快松開按壓墊片,延長飛行時間一百年,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缺乏毅力、半途而廢瞭,soeasy!

  至於下面的底座,打開以後是這個樣子的: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看起來層巒疊嶂、崎嶇不行,盡頭露出藍色的微光,不知道通向什麼隱秘的所在。想更清楚地看到裡面都藏著什麼樣的套路嗎?非常簡單,變形的重頭戲就在這裡啦,在保持底座打開的情況下,抓住杯身兩側輕輕按壓,聽到輕微的一聲“咔嗒”,杯身就被打開瞭。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忽略旁邊的不明液體,這個時候你就能清清楚楚的看到異次元腔體內部的構造瞭。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這樣可變形的設計除瞭讓酷愛科技感的男孩子愛不釋手以外,其實最實際的作用就是非常方便地全方位的塗抹潤滑液,以及事後的清洗。

  但一開始我對這樣的設計是有點擔心的,因為之前用過一款類似設計的飛機杯,給我留下瞭深深的陰影。因為杯身的密封性不嚴,在使用中沾瞭我一手的潤滑液,惡心死瞭。

  好在試過這款異次元飛機杯以後,完全沒有出現上述這種漏油的問題,密封性非常好。

  加入潤滑液之後就可以開始盡情享受溝壑縱橫的飛機杯啦。

  層層疊疊的褶皺當然是各位新老司機對於飛機杯非常瞭解的一個部分瞭,TENGA在這方面的做工以及矽膠的質感當然是不需要多說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異次元飛機杯此次的一個特殊設計,就是在腔體裡加入瞭10顆彈珠,當然不是玻璃材質的那種啦,而且外面裹瞭一層薄薄的矽膠。絲毫不會覺得堅硬冰冷,反倒緊實外還多瞭一層柔軟。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這10顆彈珠的加入,極大的豐富瞭使用過程中的快感,和以往常見的飛機杯所產生的快感又截然不同。

  在挺進沖蕩的過程中既能感受到那種細膩的輕攏慢捻抹復挑,又能感受到時而似舌頭時而似指腹在龜頭、馬眼、溝回、系帶等處的那種大鳴大放的吞吐、摩擦、攻略和擠壓。輕重緩急往復交替,撩撥的人瘙癢難耐的同時也不缺少酣暢淋漓。

  體驗過這個,你就知道怎麼航班起飛就不想再著陸瞭!如果不追求終極的噴發的話,一直套著它躺在床上耍手機看書也是相當舒(yin)服(luan)瞭吧。

  當然這個也需要飛機杯腔體裡本身足夠“緊”,這款異次元飛機杯在不捏住按壓墊片的情況下基本就可以達到這個程度。為瞭讓大傢直觀的感受它到底有多緊,我專門用瞭一管全新的牙膏做測試。

  原本它是這個樣子的,然後我輕輕的把它塞進飛機杯裡,在沒有任何擠壓的情況下緩緩地抽動三到五次~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然後再取出來看,它變成瞭這個樣子:

讓我一飛沖天的“異次元”飛機杯

  可以看到前半部分的擠壓痕跡非常明顯,而且呈現不規則的狀態。當然大傢的丁丁比這個要硬的多,但是你每次進出抽送所感受到的擠壓與緊縛感是一樣的。這還是在沒有捏住按壓墊片的情況下,你就知道這隻飛機杯有多可怕~

  當然最趣妹兒還是要提醒大傢,飛機杯不過是眾多性方式的一種,無論你是單身還是有其他,都可以使用它來增加性生活的情趣,不同的玩具往往能帶來不同的刺激和新鮮感,飛機杯永遠不嫌多,如果遇到體驗又好、功能與設計又有特點的就真的不要錯過啦。

>
當高潮可以被遙控,新世界的大門再次打開瞭|玩具測評
當高潮可以被遙控,新世界的大門再次打開瞭|玩具測評
<
熱愛生活的女性進階玩具,仙女自慰還用手嗎?
熱愛生活的女性進階玩具,仙女自慰還用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