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對象下面有味兒,還想讓我用嘴?做夢!”

愛69情趣用品 247 瀏覽人次 03-18   16:50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系,大傢都在傢裡,有瞭很多一起相處的時間,忽然之間,TT的消耗量就上來瞭,各種矛盾也隨之而來。

  有妹子就和趣妹兒反映

  老公/對象在傢又懶,又不愛幹凈!按照他們的理論:沒出門=沒出汗=不用洗澡,直接睡覺…

“對象下面有味兒,還想讓我用嘴?做夢!”

  小姐妹們的抱怨也一路攀升:

  “他下面有股味兒啊,在傢這些天也不常洗澡,味兒特別沖!”

  “我男友真的太不講究瞭,那裡掏出來就是股怪味,我都要吐瞭!”

  “他快1個禮拜沒換內褲瞭,臭死瞭,他還說是男人味兒,不可理喻~”

  其中有個姐妹的吐槽:

  “他要我給用嘴,天吶,他也不聞聞那個味兒,就是螺螄粉兒裡煮瞭榴蓮,還放瞭半斤大蒜,想起來我都吃不下飯!關鍵是他的包皮和蘑菇頭黏在一起,縫隙裡還有白色的東西!!!”

“對象下面有味兒,還想讓我用嘴?做夢!”

  是不是很有畫面感~?所以各位男同學想要妹子用嘴,那首先還是把下面打理幹凈,不要有味兒,是最最最必要的!

  今天呢,趣妹兒就好好聊下,關於男人下面的味兒,這件事。

  為什麼男性下面會有味

  No.1包皮過長、包丁

  包皮過長其實很正常,要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時候還沒有衣服,包皮就起到防止樹枝劃傷丁丁,和抵擋蚊蟲叮咬等作用。

  但是,如果不註意衛生,包皮的皮脂腺分泌物,會在冠狀溝附近聚積。過長的包皮會包裹著蘑菇頭,導致裡邊的溫度、濕度過高,於是,聚積的包皮垢就成瞭細菌的溫床,時間一長,難免會患上包皮炎、蘑菇頭炎、尿道炎等。

“對象下面有味兒,還想讓我用嘴?做夢!”

  No.2炎癥

  包皮炎和蘑菇頭炎,不僅僅是包皮過長、包莖產生的包皮垢刺激導致的。

  也會由內褲摩擦、機械刺激等原因引起,還有的是因為感染性因素,比如細菌感染、真菌感染等。

  炎癥也不僅僅是有異味那麼簡單,還會出現紅疹、潰瘍等。不僅味道不好,長得更是嚇人。

  No.3出汗

  要知道,汗液裡面可不止有水和無機鹽,還有一些有機物,而有機物又是皮膚表面細菌的美食。細菌吃瞭有機物,分解出來的物質,就會產生我們聞到的汗臭味。

  如果本身就容易出汗,再不註意衛生的話,夏天就容易有汗臭味兒!身寸精後如果不清洗,米青液在包皮裡,經過一晚上的發酵,那味道,也是很帶勁的!

  不僅有味兒,還有東西

  如果僅僅是有味兒,還比較容易解決,像那種丁丁上長瞭東西的,就需要特別註意瞭!長在丁丁上的東西,最常見的就是珍珠疹和尖銳濕疣瞭。

  珍珠疹,主要長在蘑菇頭的邊緣與冠狀溝交界處或系帶兩側。論顏值,真可與珍珠媲美。

“對象下面有味兒,還想讓我用嘴?做夢!”

  教科書上是這麼描述的:

  頂端圓而光滑,有個別丘疹呈毛狀或絲狀,多互不融合,密集排列呈一行或多行,在蘑菇頭背側明顯,可部分或完全環繞蘑菇頭。顏色多為珍珠狀白色,少數為淡紅色、膚色,部分可出現輕度紅腫。

  尖銳濕疣,容易長在包皮、系帶、冠狀溝、蘑菇頭、尿道口、音莖體、肛周、直腸內和音囊。

  尖銳濕疣起初為細小淡紅色丘疹,以後逐漸增大增多,表面凹凸不平,一般像雞冠或菜花樣突起。

  根部常有個結的感覺,容易發生糜爛滲液,並帶有惡臭,且可因搔抓而引起繼發感染。

  丁丁癌,現在比較少見,但是,不能小覷,得瞭這種病,丁丁真的很難保持完整。

  如有遇到上述情況,自己不能分辨,那就不要自己處理瞭,最佳辦法就是到正規醫院及時就診!畢竟,得瞭尖銳濕疣,一個傳染倆,兩個不知道傳染幾個。

  下面香噴噴,臭味說拜拜

  其實,說瞭那麼多,在排除疾病的情況之後,想要和惡臭說拜拜,良好的衛生習慣是重中之重。保持丁丁的幹燥,清潔,是保養私處的首要指標。

  包皮過長,幹燥很難保證,但是天天洗澡總可以的!洗澡時,要認真的清洗丁丁,洗洗包皮外面,翻開包皮裡面,用柔和的手法,搓洗。

  這裡特別提醒一下,洗完之後,要把包皮翻回去,如果沒有翻回去,包皮可能會在冠狀溝處形成狹窄環。

“對象下面有味兒,還想讓我用嘴?做夢!”

  附送一個清洗丁丁小貼士:

  1、選擇溫水清洗,清洗前用手感覺水溫不冷不熱最佳。

  2、先洗丁丁,將包皮徹底翻起,將包皮垢完全清洗幹凈。

  3、擦幹的順序與清洗時順序一樣。要單獨準備一塊毛巾,不要和洗臉或擦腳毛巾混用,擦完後把毛巾用清水洗凈晾幹,經常拿出去曬曬。也可選擇用毛巾摩擦會音區,這樣除瞭保護男性S處的衛生,還可促進會音部、月工門等處血液循環。

  最後,提醒大傢,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在杏生活方面,都要註意安全,是為對方著想,也是為自己著想啊!!

>
為什麼受虐愛好者會“痛並快樂著”?
為什麼受虐愛好者會“痛並快樂著”?
<
少女啊,除瞭自慰知識,避孕你也要有所瞭解。
少女啊,除瞭自慰知識,避孕你也要有所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