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愛69情趣用品 347 瀏覽人次 03-20   19:06

最近有個姑娘問:「因為疫情在傢隔離瞭好久,最近終於和異地戀男票見面瞭。沒想到見面後他說太想我瞭,提出在親密時拍攝性愛視頻,我是不太想拍的,但是我好愛他,不想讓他不開心,我應該答應他的要求嗎?」

這個姑娘的擔心,其實後臺已經有很多人問過瞭。不少男性似乎都有做AV男豬腳的夢想,但其實大多數姑娘對這件事並不感興趣,甚至還有一絲絲排斥。

雖然拍不拍都是個人意願,但不用我說大傢也知道,這件事本身是有風險的,咱們今天就一起來聊聊拍性愛視頻這件事。

為什麼男生會想拍性愛視頻?

面對男朋友要求拍性愛視頻這件事,大多數姑娘會認為拍「那種視頻」不太好,不僅僅是因為羞恥和出於安全的考量,還有人會覺得自尊遭到瞭踐踏。

很多姑娘都會覺得困惑,男生為什麼會想拍性愛視頻呢?韓劇《敏感一點也沒關系》裡,其中一集關於「女孩被男友要求拍親密視頻」的話題或許給出瞭答案。

有的男生說,是想在心裡收藏;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敏感一點也沒關系》

有的男生說,一個人的時候看一看,可以緩解思念;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敏感一點也沒關系》

有的男生說,會覺得好奇,如果兩人一起看的話,感覺會更加興奮。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敏感一點也沒關系》

如果隻是情侶之間的小情趣,雙方同意並且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錄制一些小視頻本來也無可厚非,但總有些男生為瞭說服女生拍視頻,動用各種套路軟磨硬泡,甚至有的男生還會給女孩們灌輸一個觀點:「你不拍,就是不愛我,你不拍,我們就分手」。

在這種道德綁架之下,許多姑娘雖然不願意,但是為瞭不讓對方失望,也隻能乖乖照做,以此證明自己的愛。

可,真的無法拒絕麼?

女生如果不想拍,怎麼拒絕?

六運助閨蜜的男友曾經也以「異地戀太辛苦」為由,要求閨蜜拍「小視頻」給他,以緩解相思之苦,當時閨蜜嚴肅地表達瞭「我不想拍,我覺得很羞恥」後,男友選擇瞭尊重閨蜜的想法。

你看,有些男生,在得知女友不願意拍後,會因為尊重和愛,而選擇放棄。

可是有些男生就沒這麼通情達理瞭。面對男票的死纏爛打,六運助幫你一一破解:

轉移註意力

如果男票說是因為想你才想拍攝視頻,那就找點其他事情,轉移他的註意力,有千百種情侶提升感情的辦法,幹嘛非得拍性愛視頻呢?

以牙還牙

如果男票說「不拍就是不愛我」,你也可以反問他「一定要我拍是因為你不愛我嗎?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不會一直逼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

及時止損

如果男票不惜用暴力、分手等手段來威脅你,那這正是一個讓你看清他的機會,該放手放手,該報警報警,而且永遠不要與這種人復合。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soogif

女生如果想拍,怎麼降低風險?

出於安全起見,我們不是很建議姑娘們拍攝性愛視頻,希望大傢最好能不拍就不拍,這是保證零風險的唯一辦法。

但當然也不是所有讓女友拍性愛視頻的男生都是渣男,有些小情侶或許因為情侶間的喜好和小情趣,拍完後私藏自己看,或者小兩口自己偷偷看。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姑娘們一定要註意:盡量用自己的手機拍,並且一定要記住一個原則:露臉不露身體,露身體不露臉。

因為,不管是拍私密照片還是視頻,都需要承擔被泄露的風險:

如果手機丟失,又恰巧被別人破解瞭密碼;

如果修手機時遇到黑心商傢,悄悄復制瞭設備裡的信息;

如果你的手機剛好有自動同步到網盤、雲端的功能……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網絡

在信息高速發展的現代社會,誰都無法保證自己的信息絕對不會泄露。

而一旦性愛視頻泄露傳出,結果對男生可能幾乎沒什麼影響,受到傷害的無一例外都是女生。

縱觀近年來關於性愛視頻泄露的新聞,無論曝光者是第三方還是男友,最終都是姑娘們為這份強加的「羞恥」買單,被唾罵的是女生,被道德制裁的是女生,被逼上絕路的也是女生。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微博

男友要我拍裸照/性愛視頻,我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網絡

這裡想跟姑娘們說:萬一私密視頻不慎被泄露,一定要知道,雖然視頻是你自願拍攝的,但你不是壞女孩,也沒有錯,錯的是將視頻散播出去的人,錯的是用視頻威脅你的人。此外,請一定要盡快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不要自己鉆牛角尖。

被男友用性愛視頻威脅怎麼辦?

比不小心泄露更令人絕望的,大概就是被深愛過的人用性愛視頻威脅並主動散播,在人性面前,哪怕是你曾經最親密的伴侶,內心陰暗起來也隻會讓你膽寒。

陜西寶雞市就發生過這麼一個故事:一男的因為分手時被辱罵而心裡不爽,於是將前女友的性愛視頻截圖發到網上,還寫上前女友的姓名,以及前女友父親的姓名和工作單位,隨後前女友報警,得到瞭妥善處理。

假如分手後對方用性愛視頻威脅,不要亂瞭陣腳,不要害怕,更不要忍氣吞聲,一定要最大限度地保護自身安全。

別急著拉黑,主動搜集並保留證據

這些可以作為有效證據:他威脅你時的電話錄音;帶有恐嚇性語言的聊天截圖;如果視頻已經被散播,需要保存散播方的ID、IP網址、內容截圖等。

迅速報警

中國的民法通則、侵權責任法、治安管理處罰法、刑法,甚至網絡管理相關法律都對色情報復的行為有所規范。受害人可以通過要求刪帖、封號等相關措施防止其廣泛傳播,同時可以報警要求對施暴者依法進行處理。

總之姑娘們一定要牢記: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自己私下解決,交給警方處理;更不要因為心軟而選擇原諒,造成二次傷害;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如果有和對方談判的必要,一定要向警方和專業法律人士尋求幫助,避免單獨前往,選擇在公共場所見面。

>
酒吧“撿屍”:女孩被性侵有多容易,該如何防范?
酒吧“撿屍”:女孩被性侵有多容易,該如何防范?
<
如何讓你的男人達到“G點高巢”
如何讓你的男人達到“G點高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