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聞 » 正文

姨媽期也能讓男票爽翻?

愛69情趣用品 631 瀏覽人次 03-25   01:26

你給你老公打過飛機嗎?

其實這個問題不需要回答,不管是正常的愛愛,還是來大姨媽那幾天,又或者是懷孕等原因,大部分女生都有給自己的老公打飛機的經歷。

碰到幾分鐘、十幾分鐘就能完事還好說,要是碰到半個小時甚至四十分鐘以上還射不出來的情況,那真是累到手臂發酸發軟、分分鐘想放棄的程度。

姨媽期也能讓男票爽翻?

要是射出來還好,讓你最有挫敗感的反倒是累瞭大半天,老公依舊沒有射,簡直讓你幹脆做甩手掌櫃,隻想說對他說:你自己擼去吧,太費勁瞭!

時間長對一個男人來說本應該算是優勢,可這個情況卻讓你們叫苦連天。

畢竟“純手工”總是慢工夫,對技術要求高,需要學習。有時候力道不對、手法不對、包覆感不夠都會影響丁丁的體驗,自然也就影響你在愛愛的成就感瞭。

於是,很多姐妹為瞭方便買飛機杯給老公,既能當作愛愛時省時省力的情趣道具,又方便特殊時期的性生活問題。

姨媽期也能讓男票爽翻?

飛機杯是什麼?

飛機杯顧名思義,是一種男性用來打飛機的玩具。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會認為隻有沒有伴侶、單身的人才需要這種“替代品”(就像女性的按摩棒一樣)。

這裡有可能就有人擔心用瞭飛機杯,老公不願意愛愛瞭?

但實際上,任何玩具都無法替代真人互動,即使在器具構造上可以做的非常逼真,甚至超越人體,但性愛這件事情最有趣的絕不是單純刺激性器官。

所以,給愛人打飛機的重點,不在於“打飛機”而是“你給打”。

姨媽期也能讓男票爽翻?

即使他的丁丁進入的是飛機杯,但真正帶給他快感的是溫柔、體貼的你呀!

隻是用個工具,讓你把精力放在與他互動上,而不是單純的惦記著“我弄得對不對,怎麼動來著?”。

那時的你,會比平時更專註、更有魅力。

明白瞭這個道理後,你還可以來點情趣玩法,比如在為他打飛機時,你可以讓他握著遙控玩具的遙控器,讓他舒服時,也用提高震動來獎勵你。

就算你爽到手軟發麻,隻要保持上下動作,依然快感不斷,雙雙高巢……

>
愛情動作片女演員の現狀揭秘
愛情動作片女演員の現狀揭秘
<
安全套中的愛馬仕,LELO帶著全新“黑”套套秒哭杜蕾斯
安全套中的愛馬仕,LELO帶著全新“黑”套套秒哭杜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