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我愛口交,口交使我快樂!

愛69情趣用品 378 瀏覽人次 05-22   16:38

今天正題呢想和大傢來說一下關於口交的事情,也就是blowjob;大概內容會和大傢聊一聊這種性行為的安全性,必要性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關註我的小寶貝應該都知道口交隻是一種性行為,其實之前也寫過幾期關於口交的內容,也收到很多粉絲留言:類似於自己很想嘗試,但是另一半都不願意或者咨詢怎麼勸說讓對方同意口交,所以今天再來跟大傢探討一下哈

我愛口交,口交使我快樂!

01這種性行為合理麼?

一直強調的是隻要雙方能接受,不管是SM還是口交或者其他玩法都可以進行嘗試(安全最重要哈)至於合不合理隻能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啦~不危害他人且不違反社會道德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私底下小情侶愛怎麼玩都是自由的哦

btw和平常的PPP不同,口交是一種主導權相對平等的性行為,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能樂在其中。當然有一部分人認為口交是一種低賤且很不衛生的行為,認為在自己伴侶面前丟失瞭尊嚴,但茜茜想說的是,口交這種行為其實很正常,本質上僅僅是通過一種方式來使自己的伴侶達到性羔潮,就好比男生打飛機女生紫薇一樣隻是換瞭一種方式得到羔潮

相比於寡淡親親摸摸抱抱的前戲行為,口交能為平淡無聊的調情手段增添不少情趣~當然瞭,凡事都講究一個你情我願,在性這件事上更是如此,尊重你的性伴侶是能夠享受性愉悅的重大前提;

所以咨詢我怎麼勸說伴侶同意的老濕機,我這邊建議就是循序漸進,闊以和ta一起先觀看有口交情節的小電影,emmm我印象有部法國電影叫《九歌》還是啥來著(沒資源哈哈哈),應該就這名字,我當時看完就覺得很唯美……可以說我能接受這部電影功勞很大,或者也闊以在意亂情迷的時候,溫柔且緩慢的先去嘗試TA……但是一旦對方抗拒一定要停止哦,要不然說不定適得其反哈

如果你的性伴侶實在無法接受這種行為,也無需勉強,你們可以在PPP的姿勢和進階上多下點功夫,畢竟這種狀態下是兩個人可以一起爽,而口交的話除瞭69式基本都是單方面的享受。

我愛口交,口交使我快樂!

02口交的話…衛生麼?

說實話,口交的衛生程度和PPP以及你吃路邊攤的衛生程度差不多,隻不過前提條件是需要你做一些清洗的工作,不單單是小丁丁或小妹妹,它們附近的毛發也要順便打理一下(四月份到瞭,闊以脫毛瞭寶貝們)

再細致的講一下,口交的唯一安全隱患在於口腔內確實是有不少細菌的,這樣會造成男孩子的尿路感染和女孩子的一些婦科病,不過隻要做好清潔,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嚴重,不然你們看過的那些愛情動作片就不會有那麼長的前戲瞭(所以清潔衛生很重要哈)

在這裡特別要說的是女孩子,女孩子的YD一般是呈弱酸性,這樣可以有效抑菌,所以最好不要用肥皂等堿性的清潔物清潔避免酸堿失衡導致抑菌失效咯~(此外無論男孩兒女孩兒口之前記得刷牙啊~)所以每天用清水清水即可啦,最好不要亂用各種私處清潔啥的,當然如果醫生建議的需要遵循喲

我愛口交,口交使我快樂!

03最重要的,口起來爽麼?

依舊要分男女生來說,有些男生呢是怎麼口都不會身寸的體質這種是體會不到口的快感,有的男生呢是一口就身寸的類型……女生也有很喜歡被口,覺得比真槍實戰還舒服,也有的覺得完全不能接受;

於是茜茜做瞭一個周邊采訪,嘻嘻~他們說:“如果口活好的話還好,如果不好真的是很磨人。”我大部分男同事如是說……

而我相信大多數女孩子對於口這件事情也是沒什麼技巧的o(╯□╰)o所以對於男人來講口更多的是滿足瞭男性的征服欲望,相信我,更誘人的一定是你和他PPP時的表現。

至於女孩子們的羔潮分為兩種:陰DI羔潮和陰DAO羔潮。陰DI羔潮是在被口時所能感受到的羔潮,而陰DAO羔潮就是PPP過程中的瞭~合理的形容一下陰DI羔潮大致就是腦子裡像煙花炸開瞭吧,講真如果你們男朋友不介意的話可以讓他們嘗試一下。

我愛口交,口交使我快樂!

如果選擇瞭這種方式我該做些什麼

1 道具很重要

現在市面上針對於Blowjob的道具也是蠻多的,如果你擔心衛生安全問題那麼就準備一盒口用的避孕套。其實和普通的安全套沒有差別,隻是少瞭很多潤滑的液體。杜蕾斯的和岡本的都可以選擇啦~

如果你擔心氣味的問題那麼可以選擇口Jiao液,在氣味上有瞭完美的解決方案。隻是這種產品價格有高有低,盡量還是選擇價位靠譜的,比較推薦水溶性口jiao液。

2 姿勢是個大問題

口的姿勢對於大多癡男怨女來說都是無師自通的,隻是一些高難度的動作比如深喉或者高速旋轉三點式攻擊就未必能被自己的伴侶所接受。

所以建議在自己伴侶可以承受的范圍內,最可怕的就是口著口著你的女朋友吐瞭出來。(冷漠臉)

初次嘗試的小寶貝們可以嘗試一下被傳播的最廣的六九式,這是一種兩個人都能爽的狀態,避免瞭其中一方因沒有快感而對這種性行為產生排斥感。

>
窒息性自慰是什麼?
窒息性自慰是什麼?
<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