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

愛69情趣用品 262 瀏覽人次 05-22   16:38

女孩兒的胸部摸起來是不是都一樣?

關於這個,不光是男生,就連泡泡也是相當好奇的。

想想不同胸部摸起來的感覺,是什麼樣呢?

簡直讓人臉紅心跳,快要窒息。

如果你有幸,能得到不同罩杯的女性朋友的青睞,那麼你就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從A罩杯到E罩杯撫摸的感受瞭。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

A罩杯的胸,平躺著的時候幾乎可以消失,摸起來的感覺幾乎等同於男生,瘦一點的女生更是像摸肋骨的感覺;而平躺著的B杯,則更像是一顆黃豆掉到瞭棉花糖上;至於C及以上,一隻手一般不能完整的包裹,那種感覺真的是好極瞭,不光觸感更溫暖,更有一種強大的充實感,用雙手包裹更是無限激發人的好奇心。

AA罩杯

大拇指大概到你的食指第一指節,雖然這時你的手需要稍微彎曲,但會有一種摸空虛弱存在感。用人話說就是,你會有摸到自己胸部的幻覺。

A罩杯

到這兒你的手掌才算是略有彎曲,大拇指在你食指第一指節的1/2處。

A罩杯對於大多數男士眼光來說,也實在有點“平平無奇”,但全身都瘦瘦,自古流行骨感唯美的東方審美觀中,這種身姿在如今的年代卻也趕上瞭潮流。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

B罩杯

至此,你的大拇指和食指要分開一會兒,傳說中一手就能掌握的大小。但基本上你手掌還是直立狀態。

B罩杯(被人戲稱:Barelythere,那裡幾乎沒有),在東方女性中屬於較常見的罩杯之一。B罩杯對於大多數男士眼光來說,B罩杯雖然算不上大,但胸型很美,飽滿而上翹,生活中的美女們也多數是B罩杯的胸部。

淘寶數據平臺發佈《淘寶2011網購文胸調查》,數據顯示,在中國,B罩杯的文胸銷售量最多,四分之三罩杯最受歡迎。

滿意度最高的C罩杯

無數的數據顯示,C罩杯的大小適中、肥而不膩,在廣大男性中得票率高居不下。此刻你的手掌需要偏離垂直軌道,往下傾斜,畢竟C罩杯已經具備讓脂肪下垂的條件。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

C罩杯(被人戲稱:Cando的簡寫,湊合用),C罩杯是指上下胸圍之差(乳尖與乳房最下端的差值)為15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東方女性中從C開始就屬於“蠻大”的常見罩杯之一。

C杯的火辣激情與純凈甜美,就中國女性來說,林熙蕾是C杯的代表,飽滿的胸型被演繹得恰到好處,真是多一分嫌太胖,少一分嫌太瘦,讓我們不得不感嘆上帝是否有時也有點偏心。

C-CUP是大傢普遍能接受的大小,但在東瀛國,這個隻能算勉強合格。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

好評率接近C的D罩杯

此刻,你的手掌已變得十分渺小,厚實的脂肪讓你的手掌不堪重負而無奈的倒下。在它的面前,你失去瞭一手遮的氣勢。

D罩杯(被人戲稱:Damngood的簡寫,真合適),D罩杯是指上下胸圍之差(乳尖與乳房最下端的差值)為17.5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東方女性中屬於從C開始就屬於“蠻大”的罩杯類型,D罩杯屬於亞洲女性中較為少見的罩杯之一。

調查顯示,就中國女性來講,李玟的D罩杯是東方女性最欣賞的胸部,D杯的胸部使李玟頗具女性曲線美而又不失活力。

不同大小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感呢?

E罩杯:香甜可口的“椰子”

假如一個女生的下胸圍為75cm(換算成歐洲的標準是34),胸圍差在20cm左右,她的罩杯就可以被稱為75E(換算成歐洲的標準是34E)。

E罩杯(被人戲稱:Ecstasy的簡寫,令人銷魂),E罩杯是指上下胸圍之差(乳尖與乳房最下端的差值)為20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東方女性中屬於從C開始就屬於“蠻大”的罩杯類型,E罩杯屬於亞洲女性中較為少見。

>
我愛口交,口交使我快樂!
我愛口交,口交使我快樂!
<
我不止想跟你在床上,還可以沙發、廚房解鎖更多性愛姿勢
我不止想跟你在床上,還可以沙發、廚房解鎖更多性愛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