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愛69情趣用品 281 瀏覽人次 05-27   05:50

避孕套,又名安全套。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000年,古埃及人開始使用羊和豬的膀胱當作安全套,用以防范性病(怪不得你們古埃及沒有延續到現在)。必須承認,避孕套這一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發明,自其應用開始,就將性從繁衍後代這一用途中解救出來,徹底解放瞭愛情。想要尋找其中趣味卻又不想弄出人命的愛侶眷人,亦可享受穩定而舒適的激情。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19世紀開始,感謝橡膠產業的迅猛發展,不必再使用動物內臟來避孕瞭!避孕套伴隨著人們對HIV防范的重視,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上世紀九十年代,相模率先將聚氨基甲酸酯應用於避孕套原料,將避孕套產業帶入瞭超薄領域。

我們知道,避孕套樣式多種:超薄型、凸點型、浮紋型、延時型、潤滑型、熱感型等等,但茜茜認為「不帶套才是最好的套」是我們造愛時的基本原則,最貼近對方的愛才是最真的愛。因此本次評測,就以「超薄型」作為我們的評測方向。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我們如何選擇避孕套?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正如上文所述,戴瞭好似沒戴才是我們的追求。我們選擇瞭市面上的9款各檔次的超薄型避孕套,作為評測產品:

相模幸福001

相模幸福002

岡本001

岡本003

杜蕾斯Air至薄幻隱

杜蕾斯至尊超薄倍滑

傑士邦零感超薄

第六感超薄平滑

第六感超薄超滑

相模來自日本,本是一傢橡膠產品的生產公司,但打通瞭聚氨基甲酸酯的技能點之後,就開始以安全套聞名全球;岡本同樣來自日本,專註做套100年,堅持使用乳膠作為避孕套的材料;杜蕾斯來自很腐很正經的英國,是目前最大的套套品牌,旗下的產品線十分復雜,有調君至今沒有用全他們傢的各系列套套;傑士邦本是一傢中國公司,但被澳大利亞老牌橡膠品牌收購後就搖身一變成為洋先生。第六感就是土生土長的國貨瞭,優點是價格便宜。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一些初始的素質考察

暴力測試

我們對於超薄型避孕套的強度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擔心,畢竟以常識判斷,「超薄」的同時似乎也意味著「脆弱」。所以為瞭比較強度,我們先進行瞭「拉扯」的暴力測試!即將套套用力拉扯至損壞,記錄它們的損壞長度。每款套套我們都扯壞瞭至少3枚以上才算完事兒……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圖為被扯壞的一部分套套,我們默認這些套套長得一樣大~

限於篇幅,就不講每款套套損壞時的拉扯長度瞭,直接給各位拋結論:

表現最好的是「杜蕾斯至尊超薄倍滑」和「杜蕾斯Air至薄幻隱」,這對兄弟款均被拉扯至100~105cm才會被撕裂。此驕人數據基本幹掉第二名大約5cm,令有調君不得不感嘆一句:杜蕾斯還是老司機啊!

而表現最差的是「相模幸福001」,扯到57~60cm就會崩裂。不過這玩意畢竟采用瞭聚氨基甲酸酯這樣的神奇材料,說人話就是除瞭彈性差之外啥都好。當然這並不是指相模001用一次壞一次(要真這樣相模老板早帶著小姨子跑路瞭),我們隻是極端測試以防萬一!所以想體驗超薄真滋味的盆友們切記:屆時不要過於劇烈的運動,以免悲劇發生。

避孕套還可能因為潤滑度不夠、佩戴不當的原因導致破裂,此處僅對「劇烈運動」導致的破裂進行討論。

盲聞

盲聞是什麼?就是先把你妹子眼睛蒙起來,然後把一枚套套放在她的鼻尖,問:“好聞嗎?打個分好伐~”就醬!註意一定得是妹子喔~

那麼表現最好的當屬「相模幸福001」,滿分10分我們給瞭它8分!聚氨基甲酸酯完全沒有傳統乳膠的氣味——它沒有味道!據妹子摘去眼罩後回憶,這款無味的套套讓她有種安全感,讓她覺得進入她體內的會是自然的、安全的、沒有任何添加劑的安全感。

表現最差則是「第六感超薄平滑」無疑,負分!腐爛的味道,性病的味道,內褲一周沒洗的味道,頭發上出的油能炒菜的味道……我還尋思著這就一避孕套咋還能整出來這麼多味兒呢?探鼻一聞,得,我服!這盒子上寫的是「香草味」,我賭五毛他們的工程師沒吃過香草冰淇淋。總之呢推薦各位獵奇愛好者購買並嗅之,包你聞的三屍神亂跳,五靈氣飛天!(可能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鼻交專用套吧……

我們怎麼打分?

說完瞭我們自己的測試,現在講講評測人員的打分機制。我們認為,一次完美的性愛過程,必須是從前戲開始,以溫存結束。套套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並不隻是活塞運動時的裝甲,從第一眼見到、到戰後戰場的清理都是我們考量的因素。因此我們選擇以下7個維度作為評分的依據:

外包裝的喜愛程度

好看的外包裝不僅能夠避免突然入場的尷尬,更能增添房事之趣。

容易撕開的程度

好撕,絕對是套套包裝需要考量的因素。畢竟單手脫罩和單手撕套兩項神技,並不是每一位少男都可以掌握。

佩戴後的造型

小兄弟俊俏的造型,可以在昏暗的光線中,增加前戲的情趣,其中美妙與「裸奔」全然不同。

進入第一下時的感受

第一下進入時的感覺最為重要,要麼前戲做足產出足夠妹汁,要麼工具備好套套足夠潤滑。

潤滑程度

套套的潤滑程度,可以彌補妹汁不足的窘境。

戰鬥時間

延時套套通過壓迫神經或者減少快感來達到效果,但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和不戴套時最接近的時間才是最好的。

結束戰鬥後殘留液體

幹凈易清理的戰場,便於簡單清理後直接休息,有餘力的也更易於提槍再戰。

為瞭保證效果,此次評測我們招募到瞭6對特色鮮明的情侶,有鮮活四射的男大學僧、妹汁如溪的靚女;還有黑白相吸的中非戀,龍陽之興的基友愛等等等等。這6對情侶要在兩周內各自評測完自己的9款(18枚)套套,有調君當初本想祝他們好運,沒想到有人隻用一周就評測完瞭所有的套…並且還想要更多!天啊我們人類真可怕!

前五項每項基準分2.5分,滿意加分反之扣分,0.5分為一檔位,滿分5分。參評的6對情侶根據自身的主觀體驗打分。綜合他們的結果,我們得到以下評分結果: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從數據來看,在外包裝方面,外來的和尚表現更勝一籌,不論是美觀程度還是易撕程度,都得到瞭參評小夥伴的肯定。佩戴後的造型和進入時的感受則各有千秋,不同人都有不同的喜好。

殿堂級選手頒獎環節

綜合排名冠軍:杜蕾斯至尊超薄倍滑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杜蕾斯至尊超薄倍滑以各項指標十分均衡的表現,獲得瞭大傢的喜愛。杜蕾斯作為最大的避孕套廠商,在避孕套領域積攢的生產經驗十分豐富,因此各款套套的表現都不會有明顯的缺點。

這款類似跑車名稱的套套,使用時間並不會像跑車般快。外包裝中規中矩,均勻分佈的鋸齒也非常方便撕開使用。但由於加量的潤滑劑,有一對參評的小夥伴在戰鬥時一激動就不小心離開戰場瞭。因此對於妹汁分泌充足的朋友來說,並不推薦使用。

並列亞軍:相模幸福001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相模作為業內率先使用聚氨基甲酸酯用於避孕套生產原料的廠商,在超薄領域的霸主地位也未曾撼動。具有偽裝效果的造型,更是為生活增加情趣。由於采用的不是乳膠材料,套套本身氣味十分清淡,潤滑油也不粘手。但彈性稍微差瞭一些,因為我們采購的是均碼大小的套套,幾位本錢比較雄厚的男性朋友都反饋套套太緊湊,意外獲得瞭延長的效果。

還有也有部分體質較幹的妹子反饋,這款套套潤滑較少,前戲不夠充分的情況下比較難進入。但對於自帶潤滑效果的朋友來說,這樣的潤滑卻又恰到好處,還是見人見汁,需要根據自身情況隨雞應變。

並列亞軍:岡本001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岡本專註套套100年,制造的套套表現自然也相當不俗。岡本001在超薄方面和相模表現十分接近,額外增加瞭些許潤滑,雖然沒有杜蕾斯倍滑的潤滑效果,但比相模幹幹的表現就更為出色瞭。戰鬥時摩擦的體感能夠完美傳達,幾位團友還沒用心體會就不小心送出瞭兩個億。

黑金配色的包裝平添瞭戰鬥的情趣,可以作為前戲的龍套演員出現。但十分可惜的是,因為撕口太隱蔽不能快速進入戰鬥狀態,評測團的朋友都反映在這一環節打亂瞭節奏。

包裝最佳:相模幸福系列

作為一名直男,有調君最喜歡的造型其實是相模幸福系列,果凍造型偽裝效果好、可愛又有逼格。但萬萬沒想到,岡本001異軍突起,評測團的小夥伴們給岡本001的包裝打出瞭一致的滿分。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黑金配色的外包裝,撲面而來的范兒,更有小夥伴說這應該是詹姆士邦德應該用的套套(但我認為他可能不用套。酷炫的配色包裝之下,卻是令人尷尬的一點:撕口太隱蔽,不好拆開。因此在外包裝這個項目上,綜合評分並不高。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綜合考慮外包裝及撕開的難易程度,相模幸福系列當仁不讓地坐上瞭第一的寶座。可愛的造型、迷人的偽裝,不論是初次坦誠相見的情侶,還是知根知底的戀人,相信都會喜歡相模幸福系列的獨特包裝。

延時最佳:杜蕾斯至尊超薄倍滑

杜蕾斯至尊超薄倍滑不僅一舉奪得瞭綜合排名第一,更是拿下瞭延時效果最佳的成績。但正如我們前文所說,時間越長並不代表著更好,接近無套時的感受才是最佳感受。

對於一場高質量的戰鬥,時間隻是考慮因素之一,享受並非時長正相關,時間久並不代表著好,適度才是硬道理。但如果女方體液較少,抑或想要體驗後庭之趣,這款套套絕對是上上之選。

平淡無奇:傑士邦零感超薄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由於我們采購的是均碼套套,未曾想到一位黑人朋友也加入瞭評測團隊,在相模幸福001和岡本001相繼出現瞭無法佩戴的狀況時,傑士邦以穩定的表現獲得瞭外國友人的肯定。

但不得不說的是,零感超薄雖然得到瞭外國友人的肯定,但其他幾位國人則給予瞭比較一般的評價。潤滑和佩戴感表現都沒有黑點,也沒有亮點。

橡膠之王:杜蕾斯&第六感

有些情侶對於橡膠味並不排斥,臭味越重越有愛愛之樂。但對於一般群眾而言,味道太大並非愛情之道。

杜蕾斯和第六感兩個品牌的套套,則以橡膠味重獲得瞭橡膠之王的稱號。杜蕾斯雖然各項表現都十分不錯,但橡膠味始終是其沒有優化的部分。而國產品牌第六感的味道十分可怕,尤其是平滑系列,前文中已有敘述。

二者儲精囊的設計也不是十分合理,對於上交公糧比較積極的朋友來說,除瞭潤滑液,還容易殘留液體在小兄弟上。

請不要買:第六感系列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說實話,將第六感放在這裡有點欺負它,畢竟以3元一枚的價格,是本次評測中價格最低的選手瞭。但考慮「超薄」這一維度,第六感表現並不好,不僅不是超薄領域的實力選手,對於橡膠味的處理也顯得比較粗糙,通過輔以香味掩蓋橡膠味的做法太雞賊——尤其是當香味並不香的時候。而粘手的潤滑液更是讓人性趣全無,但畢竟價格實惠,適合追求短平快的性愛。

一句話總結,如果想要追求無佩戴感,請不要買第六感。

結論

各個品牌對於「超薄」的理解和詮釋都有所不同,本次參與評測的9款套套中,真正能夠稱得上是「超薄型避孕套」的隻有相模幸福001和岡本001。它們都讓幾對情侶在性愛的過程中,充分感受到瞭對方體內的褶皺和溫度。並且由於緊繃的丁丁頭更加敏感,被進入方體內的每一次收縮都帶來瞭「有套勝無套」的快感。

因此,在不考慮價格因素的前提下,請選購相模原創0.01或者岡本001。如果女方妹汁肆意地流,相模幸福001是你的選擇;否則,還是選擇岡本001或者多準備一些潤滑劑吧。

如果綜合考慮價格因素,杜蕾斯至尊超薄倍滑和岡本超薄003都是不錯的選擇,一枚10元上下的價格,對於有質量的性愛而言並不過分。前者潤滑十分充沛,想要一探後庭的推薦購買,但妹汁過多的選手請慎重選擇。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最後再強調一次,無論如何請別因為省錢而購買第六感!

如果此刻,你的伴侶正在浴室內洗澡,而你還沒準備好「作案工具」。請立刻提起褲子,去樓下的便利店買個套套吧!

>
我不止想跟你在床上,還可以沙發、廚房解鎖更多性愛姿勢
我不止想跟你在床上,還可以沙發、廚房解鎖更多性愛姿勢
<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