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愛69情趣用品 286 瀏覽人次 05-27   05:50

你知道岡本推崇的超薄真的是全世界最薄麼?你知道岡本買什麼系列最劃算麼?今天茉莉突破下限要跟大傢聊一下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品牌–岡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還記得曾經有一個冷笑話,說一個中國人和一個外國人聊天,外國人特別得瑟地說,你知道在我們國傢口香糖嚼完瞭怎麼辦麼?統一回收回來,做成套套賣給中國人,哈哈哈。然後中國人悠悠地說,那你知道在我們國傢套套用完瞭怎麼辦麼?統一回收回來,做成口香糖賣給你們。

套套作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日化橡膠用品,真的是用口香糖做出來的麼?或者是用回收的橡膠材料做的麼?

看到這個廣告,你是不是也蛋疼瞭一下: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其實套套從上上個世紀開始就已經存在瞭,並且最開始,是用橡膠和其他物料一起混合,並且是純手工制作的。當時生產套套的主要就是橡膠廠,所以一般除瞭套套,還會生產輪胎、橡膠手套等等其他橡膠類制品。那個時候,岡本的創始人,岡本已之助就在這樣一傢橡膠工廠做工人。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岡本同學發現狗在得瞭腸胃炎等疾病的時候,隻喝純鮮奶,排斥人工混合奶。這一點給瞭岡本同學靈感,他覺得這跟人類也是一樣的,任何東西都是越是純天然,對人越是溫和,使用起來才越舒適。所以,為什麼不能用純天然的乳膠來制作套套呢?

那乳膠是什麼呢?

是一種像牛奶一樣的液體,天然的乳膠制品非常柔軟,因為天然乳膠的橡膠烴隻占20%-40%左右,之前合成的乳膠會相對比較硬,拉伸性也沒有特別好,現在合成乳膠多用在工業用途瞭。所以如果能用天然乳膠來做套套,自然親膚性和舒適性會大大提升。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於是岡本開始埋頭研究天然乳膠的技術,終於在1934年,研究出瞭用天然乳膠來做套套的技術,成為世界上第一傢采用純天然材料的公司,於是同年,成立瞭岡本株式會社。

好像日本的很多企業傢都是這樣,先是從以人為本,以產品體驗為本來研制技術,結果最後企業也獲得瞭巨大的成功。

岡本在近100年來,做過3次巨大的貢獻,第一次就是這次純天然乳膠材質的使用,不僅大大提升瞭使用的體驗,而且純天然的材質對兩性都更加健康放心。如果說曾經風靡中國的那句廣告語是洗洗更健康,那麼30年代風靡日本的廣告語估計是用用更健康。

岡本在香港的廣告: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第二次巨大的貢獻是在40年代研制出全自動的工作環境,從此告別瞭純手工制作的年代。實現全自動則避免瞭手工制作的厚薄不均勻,污染等等一系列可能的風險,將產品精確在毫米級別。

此舉一出,整個日本社會都為之震動,這個時候,岡本的技術在日本乃至世界上都處於領先水平,岡本在日本的市場份額節節上升,於是,很自然地,於1949年在日本股市上市。

第三次巨大貢獻成就瞭岡本不可動搖的市場份額,之後岡本在日本的市場份額迅速攀升至65%以上,甩出第二名幾條街,讓競爭對手望塵莫及捶胸頓足嚎啕大哭。

那就是1969年,當全世界最薄的套套為0.05毫米的時候,岡本率先研制出0.03毫米的超薄套套,其超薄記錄至今無人打破,直到80年代岡本對自己精益求精研制出0.02毫米的更加薄的套套。

當年生產的第一批超薄套套: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為什麼競爭對手會望塵莫及捶胸頓足嚎啕大哭呢……廢話……人傢同時用兩個都沒有你用一個厚啊。在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生活體驗越來越註重質量的年代,感官上體驗的追求就是一切。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所以岡本的皇牌產品003系列,從60年代推出以來,不斷改進,到如今都是岡本的鎮店之寶熱銷系列,至今已經暢銷瞭50年,依然風頭正勁寶刀未老。

如今經過不斷改良後市場上的003系列: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目前全世界最薄的0.02系列:

岡本套套存在瞭近100年,你知道麼?

為什麼我們好像是最近一些年才知道岡本呢?

岡本80年代進軍美國歐洲,後來逐漸風靡世界。而直到2002年才被引入中國,從超薄極致的性福體驗上來說,中國人的性福體驗比日本晚瞭30年。

另外,在追求超薄的同時,很多人還追求安全性,所以這種套套究竟是否安全呢?

其實,為瞭預防各種傳染病,很多國傢都有引進套套的安全標準,比如IOS9000標準,比如中國有自己的專門的安全套GB標準,這套標準下,引進的套套需要經過穿孔、高溫、電極測試等等一系列嚴格的檢驗。通過瞭才能被引入,所以,如果你是在正規的藥店買的正品,那麼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其實在中國,岡本一盒價格並不便宜,能到上百元。而在日本一盒003的官網價格也在2000日元左右,合人民幣120元左右。003作為日化用品屬性卻如此高冷,是七夕,情人節給伴侶驚喜的必備良藥。

好瞭要泡妞的同學們,茉莉隻能幫你到這裡瞭,加油!!!

>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7天用瞭60個套套, 精盡人亡也要告訴你哪個最好
<
悄悄告訴你,這是一款爽到能拯救世界的飛機杯!
悄悄告訴你,這是一款爽到能拯救世界的飛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