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打飛機好助手,tenga挺趣蛋

愛69情趣用品 600 瀏覽人次 05-30   01:44

情趣之於生活,仿若沙粒之於貝殼。誰都不願自己的生活缺失瞭什麼,所以也希望我們正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某些欲望,完整自己的生活體驗。

打飛機好助手,tenga挺趣蛋

任何欲望都渴望被滿足,更何況是性欲,飛機杯便在這種需求下應運而生。可能它“不打擾,是我的溫柔”的態度滿足瞭大部分男性對安全的需求,所以飛機杯在眾多男性情趣用品中銷量也最高。今天我們就介紹一款飛機杯:tenga挺趣蛋。

打飛機好助手,tenga挺趣蛋

為何是蛋而不是杯,眾所周知,傳統飛機杯有以下缺點:

松緊。傳統飛機杯一味的緊致並非所有男人中意,其松緊感受基本全程一致,不能松緊自如的滋味會令人不時地懷念右手。

尺寸。傳統飛機杯的尺寸固定,雖說可以選擇型號,但依然無法照顧到每一位用戶具體的型號需求。這也常常造成某些用戶使用時會出現“寶劍出鞘”的尷尬情況,大大影響到我們的使用體驗。

重量。飛機杯畢竟不比手,一般人不可能在5min內解決戰鬥。手持幾百克的筒狀物做著高速的往返運動,這半個小時的快樂時光也會因為杯子的重量而變得不再愉快,任你單身二十年練就麒麟臂仍無法解決右臂酸麻的根本問題。

清潔。個人認為這是傳統飛機杯最大的問題。發射後想倒頭就睡?或來一根事後煙度過賢者時間?對不起,你要去洗杯子瞭。清洗的過程令人糟心,你要把這個滑溜溜的模具翻過來扭過去,像個皮套子一樣從外面洗到裡面,看著就在5分鐘前自己的弟弟呆過的地方,竟然是這樣一個奇形怪狀的醜東西……恐怕不少人的三觀都會受到影響吧。

所以綜上所述,我向各位男士推薦這款tenga挺趣蛋。首先,它拉扯非電動的運動方式能很好地解決松緊問題。第二,其彈力材質能包住500ml的塑料瓶,自然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第三,48g的重量相對於傳統飛機杯而言是個很大的提升。第四,清潔是什麼?用完瞭就丟……tenga挺趣蛋是一次性產品!並且它的便攜性能讓你隨時(但不能隨地)解決需求。

打飛機好助手,tenga挺趣蛋

但同樣的,蛋也有蛋的缺點:

tenga挺趣蛋的重點照顧部位是你的小頭,如果需要整根刺激的話仍然推薦使用飛機杯

原則上這款飛機蛋是一次性產品,註意清潔的話也可重復使用,但是會有戳穿的風險……

未割包皮的選手不推薦使用。

關於使用體驗:我個人感覺體驗良好,最明顯的是右臂負擔輕瞭許多,沒有什麼太明顯的缺點,松緊程度及運動方式都很適合我本人。至於更深入的使用體驗,我不想說些類似於“好爽”“很棒”之類的廢話,畢竟每個人的尺寸大小G點各不相同,同時再寫下去的話就有點小黃文的味道瞭……所以還是就此打住。其實,tenga挺趣蛋有多種款式,這些款式就像冒險傢的樂園,總有一份屬於你自己的寶藏等著你發現。

打飛機好助手,tenga挺趣蛋

>
飛機杯你不是VR的怎麼好意思拿出手?
飛機杯你不是VR的怎麼好意思拿出手?
<
這個“新男友”,第一次就讓我嘗到欲罷不能的酥麻快感!
這個“新男友”,第一次就讓我嘗到欲罷不能的酥麻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