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根到用時方嫌短!為瞭年輕女老師我拼瞭!

愛69情趣用品 279 瀏覽人次 05-30   01:52

講述人檔案:

稱呼:丁先生

年齡:35歲

職業:私營老板

背景:5年前應為房事不合離婚,現跟兒子一起生活,1年前開始堅持鍛煉男根,增大器的受益者。

5年前我跟前妻因為房事的不合加上生意上有波動,我隻顧著去照顧生意而忽視瞭前妻很一陣,等我警覺的時候已經晚瞭,前妻的態度很是堅決,我也就答應瞭離婚,當時隻有2歲的兒子歸我撫養。去年的時候兒子的成績有點跟不上,我就尋思著給兒子找個傢庭老師,也因此認識瞭小夏。

根到用時方嫌短!為瞭年輕女老師我拼瞭!

小夏就是我給兒子請的傢教,我在離婚後曾拒絕跟任何女人交往,可是在日常的接觸中發現她比較喜歡小孩子,而且很有愛心,這點讓我對她很有好感。我也把自己的現狀和挫敗的婚姻經歷,都一五一十地告訴她瞭。她知道後,讓我註意單親傢庭孩子的教育方法等等。她的體貼和善良,更加重我對她的好感。

我的房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時間很短,長度也不夠滿意,我看著小夏年輕的面龐,我突然就沒有瞭自信。我一直就在琢磨有沒有什麼產品是可以改善困擾我的問題的。所以我嘗試著通過器具來刻意的鍛煉自己,我一直沒有跟小夏老師表白心跡,一來是考慮小夏老師可能對我這個中年大叔並沒有好感,二來我決定練習先解決自己時間上的問題。

我悄悄的買瞭一款又能增大又能自慰的飛機杯,我也是個正常的男人,我需要定期的發泄,我看著小夏老師的身體曲線暗自決定要先做一個能滿足她的男人,就靠著這一股動力,我堅持瞭1年多,其實在半年左右我就已經明顯感受到自己的變化,先是時間上邊長瞭不少,再來長度上也增加瞭2厘米,因為有刻度的顯示,我才能明顯的感知到變化,所以我還在堅持。

根到用時方嫌短!為瞭年輕女老師我拼瞭!

前段時間,兒子想讓我帶他去郊區放風箏時,不知道為何腦海中,浮現瞭小夏老師和兒子一起歡笑的畫面,於是給她打電話約她一起玩。也許是出於對孩子的關心,也許是對我有好感,她沒有拒絕我的邀請。這完全在意外之外,那天小夏老師和兒子玩得很開心,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同時,她素顏的打扮,透露著的稚嫩,在我看來就是一汪清泉,清新又幹凈。

在後來的見面中,彼此之間的交流更加親密,還夾帶著些曖昧。從她的眼神中,我能讀懂她對我有些好感瞭。直到有次,請她來傢裡吃飯,發生瞭至今難忘的畫面!午飯後,兒子回臥室睡覺瞭,她則站在陽臺曬著太陽。看著她的背影,我突然有些沖動,從背後環抱著她。她並沒有拒絕我,反而向後靠在我的懷中。對我來說,無疑是個暗示,我肯定瞭他對我感覺。一把抱起她徑直走向房間,同時也把房門反鎖上瞭。

其實,男女之間的激情碰撞,真的是自然而然就發生。離婚5年瞭第一次碰女人,下面早已硬瞭起來。很快她性感的身材完美展現在我的面前,更令我心跳不已。5年的情欲終於發泄出來,從她的呻吟裡我能感受到她的滿足,我們一次次地享受著這份歡愉帶來的刺激感。

根到用時方嫌短!為瞭年輕女老師我拼瞭!

之後過瞭一段時間我告訴瞭她我在通過器具練習,她非但理解,還叫我堅持,這點我很感激,現在就希望兒子能接受小夏老師當他的新媽媽。

>
隔壁的叫聲是我助興的秘密
隔壁的叫聲是我助興的秘密
<
情侶出行,別天真的以為帶套就夠瞭
情侶出行,別天真的以為帶套就夠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