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聽話水”,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得到……

愛69情趣用品 291 瀏覽人次 07-31   21:24

今天看到一篇爆料帖,簡直驚呆瞭:

某市區的邁索國際健身會所內,顧客王女士正在康復拉伸室進行肌肉拉伸,員工魏某某*蟲上腦,竟然用剪刀將她健身褲的襠部剪開。

居然有人光天化日之下偷偷剪開女孩子的襠部?還能神不知鬼不覺剪開女孩的貼身褲子?

“聽話水”,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得到......

一看就是慣犯。

當然,我們不能因為一個垃圾男就一棒子打死所有的健身會所,但這件醜聞也是一次警醒:

女孩身邊還存在著很多安全風險,提高警惕心很有必要!

或許,你聽過“聽話水”嗎?

那是一種無色無味、易溶於水的液體,屬於鎮靜麻醉類藥物。

服用後會讓人神志不清,喪失抵抗能力,本是違禁品,卻常被罪犯偽飾後用來侵犯女孩。

很多人覺得這個詞離自己很遙遠。可是,真的遠嗎?

在某寶上一些看似不相關的產品,比如包裝成符錦囊的商品,頁面赫然寫著“順從聽話”。

假裝顧客咨詢如何使用,賣傢這樣說:

還發瞭一張介紹效果好、能讓女性快速迎合的圖片,隻是還沒來得及保存,對方就趕緊撤回瞭。

問店傢“多久見效?”店傢說“15分鐘”。

你知道短短15分鐘意味著什麼嗎?

意味著一個女人在毫不知情中被男鄰居侵犯;

意味著一個女孩在根本不情願的態勢下被迫成瞭男友泄欲的工具!

更可氣的是,這些惡心的渣男明目張膽地在評論區分享自己的得意,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在犯罪!

細思極恐。

“聽話水”,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得到......

搜查更多資料後,我的汗毛豎起來瞭。

除瞭錦囊,侵犯藥還可以被包裝成口香糖、糖丸等迷惑眼睛的形式。

誰敢保證自己一眼能看出區別?

有人說,不隨便吃別人給的東西不就好瞭?可以,但請你一定盯緊自己正在吃的食物或喝的酒水。

一個轉身或走神,惡魔就有下手的機會。

很多人吃東西時,會沉迷玩手機或聊天,可能註意不到陌生人在自己的食物裡下瞭藥。

從一顆藥丸到被拖進房間侵犯,不過短短幾十分鐘。

痛心的是,毒品搜查隊長鄭永民曾科普道,不少侵犯藥喝瞭以後會在幾小時內被身體排出。也就是說,“受害者即使報案也檢測不出任何問題。”

人心險惡無法預測,我們唯一能做的隻有提高警惕。

所以特別要提醒女孩們,在外飲食別掉以輕心,特別是一些復雜的場所,如酒吧、KTV等。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哪隻罪惡的臟手曾在你面前的杯碗裡放過奇怪的東西。

除瞭下侵犯藥的毒手,女孩子在夏天還很容易遇到的人渣就是公共交通上的“頂族”。

“頂族”,就是用器官或手對女性進行騷擾的男性一族。

難以置信的是他們還有很多交流群,包括QQ、貼吧等。群友們會曬自己的“成果”,在這裡交流“頂”的經驗。

以前,搜索“公交地鐵”等關鍵詞就能直接找到“狼窩”,全國掃黃後這些群被關閉瞭,但色狼卻沒有消失。

他們換瞭“某某大學代課群”之類的馬甲,繼續討論著骯臟的話題。

有調查顯示,81.9%的人認為公交、地鐵上存在騷擾,21.6%的人認為公交、地鐵性騷擾多發,而受害者多為年輕女性。

一位資深“頂族”說,他們的主要目標是那些“老實的”“騷的”女孩,穿著清涼、衣料柔軟的女性更可能成為咸豬手的對象。

他們會“先用腿、或屁股、或胳膊蹭”,如果對方不吭聲、不反抗,他們就會采取更下流的動作。

“聽話水”,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得到......

頂族裡有一個暗語叫“塗鴉”。

所謂“塗鴉”,即猥褻女性後,將J液射在受害者身上,同時拍下受害者離去的視頻或照片。

這群社會垃圾真的無恥惡心。但其實制服他們不難。

大量新聞報道披露,頂族雖然有一套經驗,但“隻要女性瞪一眼,絕大多數人就不敢瞭”。讓他們囂張的不是自信心,而是女孩的不吭聲。

可遺憾的是,除瞭少數沒有發覺的女孩之外,更多明顯感知被騷擾的人選擇瞭忍氣吞聲。

一項針對1000名女性的問卷調查顯示,公交上遇到性騷擾的女性選擇“瞪他”的僅占28.9%,17%的人“默默離開”。

“聽話水”,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得到......

果斷選擇“報警”的女性隻占2.1%。

曾經,廣西南寧的地鐵口電梯上,一個女孩被猥瑣男摸瞭臀部。

女孩當即就回敬瞭他一個響亮的巴掌,並緊緊拉住男子去報瞭警。

最終,猥瑣男被處行政拘留五日,得到瞭應有的懲罰。大快人心!

這個世界確實有黑暗和骯臟,但並非束手無策。

哪怕多一分機警,多一點勇敢,也大有改變。

1.出門在外,仔細觀察周邊環境,防范可疑的陌生人。

2.不僅不隨便拿陌生人給的東西,更要註意看管好自己貼身或入口的物品,防止被動手腳。

3.在公共交通上盡可能辟出一塊防禦空間,比如站在門口有擋板的地方,用包包等與陌生人隔開距離,擋住私密部位。

4.如果不幸遭“毒手”,一定要鎮靜,記住壞人的關鍵特征,聯系公安機關或管理機構。

最後還想說一點,女孩遭遇騷擾跟她們穿什麼衣服無關,所以不要對受害者說“誰讓你穿得那麼暴露,活該你倒黴”這種話。

有問題的不是衣服,也不是女孩,而是那些社會垃圾本就腐爛惡臭的良心。

>
切包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切包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
避孕套上的油,對身體有害嗎?
避孕套上的油,對身體有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