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外國人都用下面的“毛毛”幹瞭些啥?

愛69情趣用品 244 瀏覽人次 07-31   21:24

顯然,盡管“毛毛”是個隱秘的話題,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對它諱莫如深。

相反,我們發現,有一些腦洞大開的外國人,用“毛毛”玩出瞭不少你想不到的花樣。

外國人都用下面的“毛毛”幹瞭些啥?

薩拉突發奇想,把3000顆彩虹糖(Skittles)縫綴成一件獨特的洋裝,讓她在網路一夕爆紅,知名度大增,還被服裝公司Ripleys相中,讓她擁有自己的設計系列。

育有一子一女的莎拉雖然一夕脫貧,但擁有無限創意的佈萊不想就此打住。後來想出瞭新的點子:她在推特上請網友捐贈陰毛,然後她花瞭6個月時間,縫製一條裙子和一個胸罩。

薩拉(SarahLouiseBryan)和她的新作品

住在威克斐爾德(Wakefield)的莎拉說,她是在今年一月時想出這個怪點子的。於是她開始在社群媒體上尋求幫助。她吆喝網友如果願意的話,請捐出她們的陰毛和其他身體部分的體毛。結果她收到成千上萬網友的強烈回響,希望她完成這件作品。

莎拉說:「我喜歡創件一些大傢意想不到的東西。我以第一個穿上這些獨一無二衣服的人為傲。」28歲的莎拉還爆料說,她工作時都要戴上保護手套和氧氣罩。畢竟,誰希望咽下一堆陰毛呢?」

而提到為什麼要做這麼一件“惡心”的衣服時,她表示,隻是想打敗LadyGaga的肉肉衣服,制作出最惡心的服裝而已。

以奇裝異服著稱的LadyGaga

肉肉衣服太過讓人不適,想看的可自行搜索~

外國人都用下面的“毛毛”幹瞭些啥?

如果說薩拉的“毛毛內衣”和“毛毛裙”隻是為瞭惡搞和刺激的話,這位叫彼得的嗅覺藝術傢,則表示自己的這件“毛毛”作品是嚴肅的女性主義作品。

彼得·德·丘比特(PeterdeCupere)

他用“毛毛”做瞭什麼呢?

他做瞭一支筆!

還給它配瞭一瓶墨水!(你永遠也想不到這瓶墨水會是什麼味兒的)

就是這支!

毫無疑問,這件新奇的作品一發表就引起瞭不小的騷動,彼得表示,有超過1000名女性非常熱情地給他發來瞭郵件。

他把這件作品命名為“古斯塔夫·庫爾貝的畫筆”,一方面是向著名的現實主義畫傢古斯塔夫·庫爾貝致敬;

另一方面,也是向女性,尤其是女性的幻想和愉悅致敬。

古斯塔夫·庫爾貝自畫像

註:古斯塔夫·庫爾貝(GustaveCourbet,1819-1877)是法國現實主義美術運動的代表人物,極力主張真實。

正是他畫出瞭著名的《世界的起源》,大膽展示瞭女性本來就有的“毛毛”。

不過,彼得這件作品的重點,其實不隻是毛毛筆,還有那瓶墨水。

前面說瞭,彼得是位嗅覺藝術傢,他為這隻獨特的毛毛筆配的獨特的墨水,是大海的味……

(彼得認為,女人的音道聞起來很棒,值得男人的尊重。)

外國人都用下面的“毛毛”幹瞭些啥?

不過,比起上面兩位的別出心裁,大多數對“毛毛”感興趣的歪果仁,主要還是用“毛毛”為自己的畫作增光添彩,或者幹脆用“毛毛”作畫。

這幅瑪麗蓮夢露的肖像畫,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

這幾個字母也是用“毛毛”做的,是一個叫作“AlphaPoster”的展覽中的作品。

介紹者還表示,這是100%純毛毛……

當然,如果“毛毛”還在原產地,沒有被剃下來,那圖案就更加豐富瞭。

毛毛造型,在國外很流行的,可能因為大傢經常穿比基尼去海邊,不剃的話反而會挺尷尬的。而且她們說剛剃完會很爽,而且顯得幹凈。但是她們並不贊成我直接用剃刀刮,因為未經修剪過的陰毛粗且硬,剃刀很快就會鈍瞭。

Waxing(蜜蠟除毛)會好一些,它會把陰毛連根拔起,之後再長出來的就會比初始的要細很多,再除毛的時候就會容易一些。

不過,不管是毛毛裙、毛毛筆,還是其他的毛毛作品,由於原材料太過敏感,它們的出現總會引來反對的聲音。

比如毛毛裙的制作者薩拉就曾在社交媒體上被辱罵,毛毛筆的創造者想必也收獲瞭不少的指責。

>
比偉哥更厲害,今天你噓噓瞭嗎
比偉哥更厲害,今天你噓噓瞭嗎
<
男人行不行,測一測就知道瞭
男人行不行,測一測就知道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