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男人行不行,測一測就知道瞭

愛69情趣用品 265 瀏覽人次 07-31   21:25

我經常遇到一些小男生,他們非常慌忙地找到我。

然後跟我說:“我最近表現不好,每次做愛到一半或者是剛開始性愛的時候都會軟掉,我很害怕。我以前手淫很多次,初中就開始瞭,我想一定是手淫過度,後來一直想戒但是都克制不住。

男人行不行,測一測就知道瞭

平常也愛出汗,朋友說我是腎虛,所以導致瞭現在總是硬不起來。

我是不是陽痿啊?我聽說吃六味地黃丸治療腎虛,需不需要吃點藥啊?”

每次看到這樣的小男孩的提問,我都想把他們棒揍一頓!

因為他們不是醫生,卻給自己瞎診斷,一方面診斷自己陽痿,另外一方面還準備給自己開藥。

目前在臨床上有診斷,勃起功能障礙程度的簡易量表,也有測量勃起功能硬度的4級分類法又稱之為勃起硬度評分(EHS),這些都量表是以插入性行為為基礎的。

男人行不行,測一測就知道瞭

勃起硬度評分(EHS)

一級硬度

硬度類似豆腐,丁丁受到姓愛刺激腫脹變大,但是軟塌塌的,光大不硬,戰鬥指數幾乎為0!

二級硬度

硬度類似剝瞭皮的香蕉,丁丁略硬,比1級硬度要好點,但還不能正常工作,無法進入女性音道,戰鬥指數30%-40%!

男人行不行,測一測就知道瞭

三級硬度

硬度類似帶皮的香蕉,典型的“三分鐘熱度,兩分鐘硬度”,丁丁比較硬瞭,但未完全堅挺,可以愛愛,但還不算最佳狀態,戰鬥指數50%-80%!

四級硬度

硬度類似黃瓜,丁丁完全進入戰鬥狀態,傳說中的“鋼管男”,可以盡情愉快地愛愛,戰鬥指數90%-100%!

達到3、4級的狀態都能愛愛,但是4級的狀態會更好。但這一評分不足以判斷男性是否有勃起功能障礙。

美國哈佛大學哈佛醫學院RPrestonMason教授,發佈瞭一款國際上最新推出的男性ED自測量表,真正讓男人明明白白掌控“性福”。

>
外國人都用下面的“毛毛”幹瞭些啥?
外國人都用下面的“毛毛”幹瞭些啥?
<
丁丁硬不起來怎麼辦?遊泳健身瞭解一下…
丁丁硬不起來怎麼辦?遊泳健身瞭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