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後戲」做得好,提高回床率!

愛69情趣用品 212 瀏覽人次 07-31   21:25

如果把羞羞的全過程用音樂來形容,那麼音樂的開頭序曲便是前期的戲,快節奏或高音的音樂部分則是激情四射的過程。

那麼後期的事就自然是這首音樂逐漸收緩的尾聲瞭…

雖然大多數音樂的收尾部分,不似開頭或中間部分那麼的高亢激昂,但卻有著松弛、寧靜的旋律,悠遠深長且別有一番韻味。

「後戲」做得好,提高回床率!

前戲走腎;後戲走心。

前戲是魔鬼;後戲是天使。

你若敷衍後期戲;她便抵觸床間戲。

據統計:32%的男性馬上躺下調整呼吸或抽煙,17%的男性很快進入夢鄉,14%的男性立刻起身去上廁所,9%的男性馬上去淋浴,65%的男性做完上述破事後還吃一頓加餐,還有2%的男子再次提槍上陣……

他/她們,都是怎麼安排後戲的?今天和大傢嘮一嘮:全世界男人都會忘記做的事!

「後戲」做得好,提高回床率!

Puff/24歲/女

後期的事,我會和他一起看一些浪漫的電影,比如《愛樂之城》和《尋夢環遊記》之類的,另外我還喜歡在結束後,我和他相擁一會,感受彼此的溫度、氣息和胸前逐漸規律的心跳。

最愛大韭菜/23歲/男

相比言語來說我就比較用“身體接觸”:

1、逗逗她:用嘴唇貼壓式的輕吻耳後,利用呢喃的氣息在耳邊細語,輕拉或捏掐耳垂,也可以用手指摩壓耳朵中間部分。然後將手掌貼在下腹部,靠著掌溫度的傳送,讓地方感受安全依偎。

2、擁抱、親吻:有時候,我還會繼續擁抱一段時間。她一把摟入懷中,來個湯勺抱,她從背部到腳趾的每個細胞,都能感受到我的體溫。後期的事,就是為瞭給她充足的安全感吧!

小美:你怕不是想趁機再來…

「後戲」做得好,提高回床率!

AN/23/女

前男友就很特別。我累癱的時候,他會幫我做一些清理“工作”,然後一個公主抱走到浴室,調好水溫。雖然笨手笨腳的,但還是很細心的幫我洗頭發,塗抹沐浴露之類的,洗完再一個公主抱把我安穩的放好。人生第一次遇見這樣溫柔的人,想嫁給他。

不動人/19/女

某次“小壞事”完之後,兩個人莫名合拍的決定……看奧特曼,突然發現我們倆都挺喜歡看這個哈哈哈!和喜歡的人一起看童年最愛的動畫片,我覺得真是太暖瞭!太快樂瞭!

愛的太深/28/男

我和老婆有一個不成文的約定,就是每次完事後,我們都要抱著聊會天,感覺這個時候才是真正能夠深入交流,袒露心扉的時刻。好多時候感覺有矛盾或者心裡對對方有疑惑,都想先鼓一次掌,然後再聊聊天,特別喜歡這屬於我倆的小空間。

SH/27/女

前任從來沒有後期的事,他每次結束後,就馬上拿起手機刷小說,還特別喜歡看玄幻小說…有時候我就在想,他是不是看瞭什麼沙雕小說拿我練功呢?

「後戲」做得好,提高回床率!

喵喵喵/22/女

因為我堅持的時間特別長(沒有炫耀的意思),完事之後兩個人都挺累的,大傢躺一會兒後會一起洗個鴛鴦,然後我摟著他的公狗腰躺在床上,一起看柯南。

Allen安/27/男

這個是要分人的。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那麼所謂的賢者時間就不會出現,而是被溫暖的充實感取代。你會想抱著她睡覺,想守護她,或者說想更加地占有她;反之,在隨意雙修或某些勉強上網約車後,就會像擼完關掉小電影一樣感到虛無、隻想離開,因為那不過是用別人的身體做夢罷瞭。愛你的才會對你使用後期戲。

Rabbit/27/女

他趴著或挨著床頭看視頻,我窩進他懷裡玩我自己的,間或瞄他的手機一眼聊兩句;或者就兩個人就那麼躺著貼在一起。

可是也有例外,印象最深的一次:“小壞事”結束後和他床上打架…真的打架那種……就像相撲一樣,互相摔跤,主要是為爭取在以後誰在上面的地位…

總結: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生理上的完事=心理上的啟動”,男人們之後不妨大器一些,不就多花三五分鐘的事嘛!)

>
丁丁硬不起來怎麼辦?遊泳健身瞭解一下…
丁丁硬不起來怎麼辦?遊泳健身瞭解一下…
<
包皮長割不割?看女生怎麼說
包皮長割不割?看女生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