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包皮長割不割?看女生怎麼說

愛69情趣用品 261 瀏覽人次 07-31   21:25

那麼,究竟怎樣才算是過長?據磚傢研究,過長就是軟縮狀態下完全覆蓋,就算“起立”時也隻是露出一點,要用手幫助才能退落。而能自然脫退到後方的則不算過長。

當然要“勸割”的話,後面一句可以省略。

包皮長割不割?看女生怎麼說

危害嘛那可多瞭,包皮垢啦,發炎啦,還能引發……總之你割不割,不割就死定瞭,自己不在意也得為女生著想啊……至於符合“過長”的有多少,似乎是有東方男人六成之說。(這麼多的比例,倒底誰才不正常很難說吧?)

因此這時也說說“過長”的好處——做為保護屏障,阻擋外部細菌。避免不必要的磨擦,保持靈敏度。(但也有割瞭提升耐久度之說,看個人情況瞭。)

長也意味著厚,退落後呈環狀可增加直徑。另外,很多男人稱婚後日久,即會自然正常脫退。如此看來,割的必要是一點也木有瞭……

好象還有一點,那就是“也要為女生想想”,那麼看她們怎麼說?讓人略感意外,女生們對“過長”是怎麼回事並不理解的非常多。原因的話,首先她們木有……就算有機會看到也多是在“起立”狀態,之後她們沉浸在餘韻中的類型較多,爬起來觀察那萎縮的……幾乎沒有。

另外,對自己有認知的男人,還會匆忙遮擋住的也有,所以這個……對女生來說,是隱藏在面紗後的神秘事物也不過分。因此結論是,女生對“過長”是非常的不以為意。

一般認為的“過長令女生討厭”等論調,可能需要重新考量。當然,經驗豐富的女生也有,在意外的機會發現瞭,意識到“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過長呀”,這種情況後,她們的反應如何?詢問的話,“毫不介意”的意見占大多數。

包皮長割不割?看女生怎麼說

“平時覆蓋著,起立時沒有障礙就沒關系”,樸素實用的想法。

氣味和污垢方面,“經常清潔就不在意”,善解人意的回答。

並且,比“不介意”更加超出的,“喜歡過長”的女生也有。理由是“覺得可愛”,還有“套套較難滑脫”,原來還有這樣的好處呢。

當然,以上的話更多是調侃,具體怎麼辦還需各位自行斟酌~

作為一個持證上崗的老司機,對於這個問題,我隻有一句話說:包皮過長可以根據自我需求選擇割還是不割,但是有一種情況叫包莖,那就必須割。

現在請你認真捧起你的小弟弟,我們來認真看一下(還有點害羞呢),什麼是包皮,什麼是包皮過長,什麼是包莖。

我認為,切掉包皮主要獲得的好處是——衛生,如果有包皮口狹窄不能上翻、丁丁頭經常發生感染等情況下,最好割。如果丁丁頭可輕松外露,能經常清潔,就沒必要割。

友情提醒:

真的要割,去當地的正規公立醫院,隻是一個門診小手術!

>
「後戲」做得好,提高回床率!
「後戲」做得好,提高回床率!
<
為什麼女生上廁所總在排隊?到底在裡面幹啥?
為什麼女生上廁所總在排隊?到底在裡面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