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為什麼女生上廁所總在排隊?到底在裡面幹啥?

愛69情趣用品 241 瀏覽人次 07-31   21:26

俗話說的好,讓女人排隊的地方,除瞭美食店、試衣間,還有那就是女廁所瞭,男生上廁所的時候,總能看見女廁所的盛況……

所以很多男生疑惑:為什麼你們女生每次上廁所,都那麼久啊?

為什麼女生上廁所總在排隊?到底在裡面幹啥?

對於這個問題,女同胞們隻想回一句——

並大聲反駁:你們男的隻需要掏出來—尿—放回去,而女的在外上廁所,麻煩多多瞭!

無圖無真相。以下的場景,相信我,男的看瞭會沉默,女的看瞭會流淚。

情景一:馬桶挺幹凈的

難度指數:★☆☆☆☆

出門在外,人有三急。但一看到坐式廁所,心裡一萬匹草泥馬奔騰。再環顧一下四周,嗯……還好馬桶算幹凈,但直接坐是不可能的,必須動用到衛生紙。

裡三層外三層,直到保證坐下的時候屁股和馬桶圈不會有一絲絲的親密接觸。

你還別說是女生事兒多,實際上女性由於生理構造的特殊性,私處容易遭受細菌的侵襲,所以特別在意如廁環境的幹凈,也是無可厚非。

這種情況,你隻要準備好幾張衛生紙就行瞭。但是,如果碰上不那麼太幹凈的,那真的是噩夢瞭……

情景二:馬桶臟臟的

難度指數:★★☆☆☆

隻能半蹲懸空瞭。

這個姿勢,平時下肢無力軟趴趴的姑娘就很難做到瞭。

因為這時,她必須要讓強有力的小腿撐住全身重量,大腿肌肉收緊,紮穩馬步,上身前傾,讓自己懸空!

同時,還要再保證身體平衡,不向前或向後傾倒和墻壁來個親密接觸的同時,確保尿液不會四處亂濺。所以此時腿部和腰部必須使勁,但膀胱必須要放松。

不過,這還不算最難的。當“大姨媽”遇上臟臟的馬桶,又是一場艱苦卓絕、鬥智鬥勇的“惡戰”。

為什麼女生上廁所總在排隊?到底在裡面幹啥?

情景三:來“大姨媽”瞭

難度指數:★★★☆☆

難度升級!

女生們在保持半蹲姿勢的時候,大腿和小腿要以一種特殊的彎曲角度,使得褲襠盡量敞開,同時褲腳又不掉落在地,那就隻能這樣

然後扯下用過的衛生巾,從褲兜/包包裡拿出新的,撕掉包裝,貼上。

速度要快,方向要準,否則一慢,姨媽血指不定會隨機掉到哪個地方;一不準,還要撕開來重新貼上,整個半蹲過程沒有三四十秒搞不定,既考體力又考技術,真是崩潰!

情景四:穿瞭闊腿褲/連體褲

難度指數:★★★★☆

女人愛美,穿連體褲、長筒襪不在少數,衣服各種疊加穿脫麻煩。

連體褲必須把全身脫光才行,著急的時候恨不得撕瞭身上的褲子。

脫下來的過程。

防止褲子拖到坑裡的過程。

如果你是披肩長發,還需要騰出手來抓住頭發,防止弄臟。

冬季穿的衣服多的時候衣服繁復,上廁所前後都要整理半天,更要花時間。

為什麼女生上廁所總在排隊?到底在裡面幹啥?

上公廁時,該選第幾間比較幹凈?

很多人都不會選距離門口的第一個隔間,因為心裡預設瞭它肯定更多人用。

然而美國的一個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做的一項實驗,卻打臉瞭很多人的想法。

節目組記錄瞭男廁4天裡4個隔間的使用次數,並測量瞭菌落的數量,結果如下:

中間的最臟,兩端最幹凈!

所以,下次上廁所時可以有意識地避開中間的位置,選擇兩頭的廁位。

不過很多時候嘛,挑哪間在大排長龍的女廁面前都不存在的,有得上就不錯瞭,還挑挑揀揀!

>
包皮長割不割?看女生怎麼說
包皮長割不割?看女生怎麼說
<
電車癡漢,日本情色文化導致的“日常
電車癡漢,日本情色文化導致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