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她在床上嗨不起來,可能就是這些習慣害的!

愛69情趣用品 245 瀏覽人次 07-31   21:26

科學傢發現,這世上所有姑娘平均GC率隻有25%,相比男人的90%,這太不像話瞭。然而另一些值得贊許的科學傢在積極找原因、想對策,通過總結那些能影響姑娘X生活質量的因素,他們已經摸索出瞭規律。

除瞭生活不規律這種廢話以外,一些看似日常無公害的行為正是GC的大敵,所以男生們不必大包大攬,姑娘沒high的原因可能就在她自己身上——

她在床上嗨不起來,可能就是這些習慣害的!

1、光著腳走路!

根據荷蘭格羅寧根大學的研究,當姑娘們的腳長時間處於較低的溫度,或者短時間內低於平均體溫,她們達到GC的難度系數就會變得極高。因為大腦中處理生殖器官感知的部位,和感知腳丫子冷不冷的部位恰好在一起。

2、騎車!

德州農工大學健康科學中心發現,也許姑娘們不應該騎車上下班。假設某個姑娘在1周內騎車總裡程超過16公裡(這真不算遠),她對快感的獲取能力就會開始下降,如果車把比車座還低,快感會流失得更快……

3、喝咖啡!

咖啡因是一把雙刃劍,雖然它可以讓女性更容易產生X沖動,但是當GC來臨,姑娘首先需要放松,然而攝入咖啡因的人無法做到完全放松。至於過量的攝入范圍,無論哪個年齡段的女性,超過3杯咖啡後,就會出現GC障礙。

4、睡眠不足!

如果你的女友熬夜後去上班,這一天你最好別展開攻勢,因為她會同時陷入睡眠不足後過量攝入咖啡因的怪圈。美國睡眠生活研究所發現,大部分美國上班族都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這會導致荷爾蒙分泌減少,從而整體降低繁殖能力……

5、吃油膩!

雖然大多數妹子會因為保持身材而拒絕高熱量的油膩食物,但畢竟生活中吃貨是多的……高膽固醇食物會減緩含氧血液流入神秘小花園,比如奶酪,其中含有大量其他哺乳動物的脂肪,更容易降低血液的輸氧能力。

6、容易產生負能量!

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易怒、抑鬱、悲傷,這些都算在負能量范疇裡,其中對X生活傷害最大的是自卑。女人的大腦對情緒的處理能力遠超男人,當然反過來也會受情緒所控。

>
每月性生活少於幾次,才算性冷淡?
每月性生活少於幾次,才算性冷淡?
<
老婆為何說用手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會更爽?
老婆為何說用手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會更爽?